我很怕跟藍色眼睛或是綠色眼睛的人講話
這兩種顏色的眼睛很容易把我帶進一種神秘的漩渦
像我就不太敢跟卡蒂雅嫂嫂講話
雖然我很喜歡他漂亮的藍色眼睛,可是...嗯,我真的跟他不熟= ="


今天去面試的時候是一個藍色眼睛的年輕姊姊負責
他要我介紹一下我的工作
直視眼睛的禮貌我沒忘,只是我一抬頭對到他眼睛我就散掉了
我想我整個人很用力的往他的眼睛裡面看進去
接著瞳孔應該就擴散了...
我有意識到我自己一直在講,手上都還有帶小動作,但眼睛離不開他的眼睛
很用力眨眼才把我自己的注意力給拉回來
水藍色眼睛真是可怕


綠色眼睛也是
我第一次發現是高一的時候跟freshmen band坐隔壁的"紅頭"討教長笛
Redhead是美國人給愛爾蘭血統的人的一種稱呼
橘紅色的頭髮,就叫redhead
我第一次發現Briane的眼睛是一種愛爾蘭的綠色!!!
很漂亮的顏色,我一直以為只有水藍色的眼珠才是漂亮
但是他的Irish green多了一種優雅,很graceful的感覺
有一種溫和的湖水的感覺
然後就被他催眠了...
徹底的催眠,比藍色眼睛還可怕
完全的感覺到他的眼睛變成一個漩渦把我的眼珠子給吸進去
人都恍神了
Briane講了些什麼我一個字也沒聽到
他把話講完的那一瞬間我才回過神
我看要是他當時叫我學猴子,我都會不知不覺的學給整個band看吧

超可怕的,那瞬間
之後我也跟有同樣顏色的眼睛的人講話
還好有之前的經驗,在被吸進去以前就趕快自己眨眼睛
可是我很喜歡那個顏色的眼珠子阿!!!!!!!!!!!


喔,不要問我工作得到沒
要星期一才知道
面試也不過五分鐘,兩個問題
害我還煩惱要穿什麼
最後穿艾迪達的polo衫
就是我弟說很像學校coach的那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