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和我表姊聊天整個人都慚愧了起來

暑假我們一起到他們學校唸書

她要考托福我準備SAT

人家下個月要考不知道什麼東東鬼,寒假要唸書

上個月考那個什麼鬼證照也考到了還高分通過

喔天啊...大四的人都唸書了

我是在幹麻?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搬家後整個人就很不想唸書

其實...老實點說是這一年來根本就沒在唸

這很不正常

這根本就不是我

以前我都盡心盡力,現在得過且過

連平常唸書都隨便唸隨便看

更別提SAT了

暑假到現在我只翻開過兩次

這樣我還搞屁?

表弟三月要考,我現在在幹麻?

連下個星期要考的期末都沒在準備

下下星期要考的駕照也沒看

媽的我到底怎麼了我?!

全推說我犯太歲很沒責任感

但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

怎麼可以整整一年不唸書?從年頭到年尾...

別說跟高三生比了,跟我姊比我就整個汗顏

好像...有些墮落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唸書的我也想不起來了

只覺得沒有唸書的動力

考了SAT也覺得很挫敗

搞不好根本就是psychological disorder=_=

對阿~說了半天都是跟標題沒關係的東西

只是想說

新年到了(其實過了半個月了= =)

人家都有new year revolution我好像也該反省反省自己了

我今年的revolution就是回歸到以前作息正常而且會唸書的傢伙

至少要對得起自己!

希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