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了神鬼奇航三,二輪都下片不知道多少年了我才借到DVD來看
很興奮的把DVD放進去機器裡等著看發哥跟Keira Knightley(摩拳擦掌)
結果才開場,Knightley才在唱歌我就像腦袋被打開一樣想不起來這集到底要演什麼
好像就是發哥有演一個戲份不多的角色跟好像Will的馬子要被搶走了
所以片子一開始什麼來到新加坡又是要打架然後怎樣怎樣我整個就不連貫
連他們說Jack Sparrow死了我都: 啊!? 他死了喔?!!!!
前一集都忘光光了我 囧rz
唯一的印象就是他們有在一個小島上搶寶箱跟章魚王的臉很醜,好像Elizabeth要被另外一個人搶走,但是那個人是誰我也想不起來
一整個空就對了
你也知道這部片大概有三千個角色吧,就算是前面一二都有出現過的人我還是不太記得他們誰是誰,就是分不出Buckett跟James哪裡長的不一樣
兩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片子我花了一半的時間拼命想前面的劇情可是想不起來,另外一半的時間就在不連貫下度過......... 囧n


看到後來我才想起來James好像跟Elizabeth有一段過去還怎樣,因為他說了一句"我們的命運曾經交織過但卻不注定在一起"之類的話之後就掛了,Elizabeth在海上大喊"No~~~~~~~~~~~",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感情的糾葛呢? 問了才知道原來那是他第一集的未婚夫阿XD
我也是看到最後面Elizabeth要離開Black Pearl跟大家一一道別時準備要親Jack,Jack說"Once is enought"才想起來原來就是他差點搶走Elizabeth啊!XD

喔不~~~我的記憶體有點太小!
黑道夫人跟我說他看第三集的時候也有同樣的困擾,果然也是一個不記得同學長相的人阿(嘆)
我有要去把第一部跟第二部都拿出來refresh的打算,真的


我覺得整部片最好笑的對白就是在Brethen Court的時候一群人吵成一團Elizabeth說: This is a mess
Jack接: This is politic
Agree!!!XD

求婚的那場戲雖然是很多片都玩過的梗(EX:史密斯夫妻),但是台詞安排的關係我覺得還不錯

Will Turner: Will you marry me?
Elizabeth Swann: I don't think now's the best time!
Will Turner: Now may be the only time! I love you. I've made my choice. What's yours?
Elizabeth Swann: Barbossa!
[Will shocked because of her 'choice']  <=超好笑XD
Elizabeth Swann: [to Barbossa] Marry us!
[Will is relieved]
Barbossa: I'm a little busy at the moment!

打一打,砍一坎人之後...

Will Turner: Elizabeth Swann, do you take me to be your husband?
Elizabeth Swann: I do.
Will Turner: Great!
Elizabeth Swann: Will Turner, do you take me to be your wife,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with health being less likely?
Will Turner: I do.
Barbossa: You may kiss - You may kiss - JUST KISS!

還滿有梗的,很有娛樂效果XD




Keira Knightley在這部片裡頭髮放下來很正

看到一句他在某個場合還是某次訪問中說的話
"有人幫我弄頭髮,有人幫我化妝,有人幫我弄衣服,可是那些都不是真正的我,只是他們做出來的東西"
哇嗚,這傢伙好叛逆好有個性啊!(吐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