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氣不算太好,幾次停車都無法很準確的進入停車格
橋了很多次都橋不好,我媽和我弟一直在旁邊唸也不教我怎麼打方向盤
說真的,根本沒人教我怎麼在停車格裡頭倒車橋車位...= =
最後搞得我小不快逮到機會狂拼命踩油門,限速40mile的地方我開到50 囧rz
嗯,其實這和我接下來要說的故事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想順便說一下而已一一

咳咳,故事來囉~
話說今兒個下午我們三人跑到Cub Food買點水果等等吃的東西補補貨
以超級市場的SIZE來說是很大的超級市場,最少都要十個頂好超市加起來
妳知道的,這地方什麼都大什麼都不便宜,地最便宜也最大
現在大家都用自動門,站在店門前感應器就會通知門自己打開
雖然不像7-11會有"叮咚",但是都會自動打開讓客人進進出出
Cub Food的正門有兩道,一個是向兩旁退開的,另外一種是像我們平常開門的方式由內而外打開
就在我好不容易橋好車位(現在知道為啥我剛要廢話半天了吧)準備走進去shopping的時候
我看到了停車場一個讓我想不起來的景象,或者正確來說
我  在  放  空
嗯,邊走路邊放空走進店門
但是突然!!!
我被打到了~~~~~~~~~~~~~~~~~~~~~~~~~~~~~~~
啥鬼?整個人往右飛出去?! 怎麼回事?!
反應式的低叫"喔"一聲然後左臉撞上不明物體
到底怎麼回事?!
我往後跳一步看






























幹!林北撞上由內向外(cub food 是內停車場是外)開的自動門=_=








下意識大叫一聲"靠腰"(我是屏東樁腳人)
我他媽差點就被夾到了啊>"<
差點就卡在自動門的縫隙之間了!!!
手扶梯真的會把人頭皮掀掉,把手夾斷!
再一次"靠腰~~~我差點就被夾進去了!!!"
我弟看到竟然狂笑,我媽用非常不解的眼神看我 她的眼神訴說著"妳怎麼能被電動門夾到"
從裡面推著手推車,上頭還坐著個孩子的婦人看到我被門夾到也很傻眼 愣在原地不好意思把車推出來
最後我是選擇走另外一道向兩旁退開的門,這樣比較安全

靠~~~怎麼能這麼瞎?!!!
怎麼可以這麼瞎?!!!
A 瞎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難怪我都不用看醫生的= =+
健壯如牛啊~
媽,我綠ㄟ啦~ 那個鐵牛運功散寄兩罐過來
我都用這味的啦~
少林十八銅人掛不倒我一切都是靠這個幫忙的
記住,購買時請認證衛生署核准瞎字標記
十八年的老字號~




小的我不才,這輩子只用小畫家來縮圖過
第一次獻瞎


The End...








No!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