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志威先生

聽好!

我第一次這樣跟你說話

因為很重要

今天我要跟你說一個秘密

她叫我不要跟任何人說

但是我想你例外

噓...千萬要守好



你即將要有一個新身分了!

我也是

你期待嗎?

水瓶座呢? 雙魚座呢?

奇妙的感覺盈滿我的心頭

你呢?



你會跟我一起

對吧?

我希望你可以用力的守護

畢竟我遠在另外一個半球

說不定你比我還更近

是吧?

跟我打勾勾

可以嗎?



不知道你認不認識網路這傢伙

打在這裡你會不會看到

我還不至於蠢到對你拿根菸出來點說這是在拜拜燒香,心裡想說的話便會隨著煙飄進神明的耳裡

但至少

說在心裡你聽得見吧?

千萬別說不

我都用這個方法對你說過這麼多次了阿!!!

我會失望的



不論如何

你都會拿出你十六歲時的熱血守護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