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育課在上足球,這讓我想起小四的一個同學
他叫曾翊哲,到現在我還記得他臉長怎樣聲音如何
他真的很猛,是個搗蛋王,麻煩王,問題王,瘋子
大家會把他歸類為問題學生,其實我和他沒太多交情,只是喜歡跟他玩
因為超刺激超high,他腦袋何時短路根本沒人知道
我們曾做過竹槍用橡皮筋從二樓射一樓的人

有一次教室跑進一隻蜜蜂,全部人怕得要死閃閃躲躲
我因為極害怕任何昆蟲類而石化
呆呆看著曾翊哲拿起墊板走到我前面打比他高的蜜蜂
那真是我看過最快的出招,速度快過雞姊但差黃師父一點
如果他是三國無雙的角色大概三十秒有50個Combo吧
只見他越打越低,一開始還看得到蜜蜂向上掙扎
到後來只看得到曾翊哲的頭
最後他直接把墊板都丟到地上用腳踩"亨亨亨"
幹,蜜蜂就這樣翹辮子了!
牠一定沒想過這種死法
我也沒見過那麼熱血的蜜蜂VS人類大激鬥

有一次我們體育課上足壘,我當捕手曾翊哲守三壘
一二壘有人,打擊者(打擊?)一踢,游擊手沒接到穿越出去
二壘跑者眼看就要跑上三壘還有機會奔回本壘得分
曾翊哲慌了,我也很緊張
結果曾同學靈光一閃,叮咚!
抱著壘包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跑壘者發現沒有壘包踩呆了三秒去追曾翊哲
除了那兩人其他人都笑倒了
連體育老師都笑著把他抓回來敲頭說"偷什麼壘包"

靠,每次打足壘我就會想到都笑到發抖
誰去偷壘包啊!
壘包,肉包,傻傻分不清楚
田壘,滑壘,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