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球賽真多真好看

NBA季後賽超精采超緊張,比看總冠軍賽還緊張

我超希望活塞這次爆胎的,真的爆了!

而且看到詹姆士大帝的表演只能說送他一隻大拇指

昨天籃網掛點...被熱火踢出局了Orz

籃網真的很扯耶,竟然輸三場和一場

三大天王在想什麼>"<

但是昨天籃網隊熱火超級精采

真的很正點

兩隊的表現都非常優異,比數也很進

Jason Kidd真的很邱,怎樣都能得分

籃網就是可惜在中鋒不夠好

熱火贏就是贏在有歐尼爾

歐尼爾在禁區根本就無敵

籃網沒有一個人可以守住他

最扯的是歐尼爾這幾場比賽下來竟然沒有犯規一次!!!

這樣就可以看出來他多吃得開Orz

唉...我真的很想看籃網打總冠軍賽阿>"<

今天沒看到小牛對太陽,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是我還是希望小牛晉級一一"


今天王建民先發

挖靠!優得咧,比賽超快就結束了

雖然沒轉播但是光看比賽的時間長短就知道整場比賽順不順利

喔耶!二連勝~~!

洋基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投手了

打者一個一個掛病號,牛棚也很緊湊

松井和薛菲爾掛免戰牌連吉昂比都來給我弄到脖子=_=

先發投手真的不能偷懶!

只是終結者李維拉不知道這一季是在想什麼東西,每次都終結得很令人惶恐

喔!我忘了說

以前我都是靠放暑假在記日期

現在都靠王建民先發寄日期Orz

沒有王建民先發的日子我都想不起來是哪天哪日lllb

可見王建民真的很重要~!

昨天洋基對遊騎兵的比賽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經典

逆轉九分最後還在九局下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

波而棒!

波沙達昨天根本就是MVP

真的很精采很精采很精采

兩隊表現都很好,只是洋基運氣太好


嗯...繼續向球賽沉淪

幹!我都忘了自己六月三號要考SAT!

他媽的很久沒唸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