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真是個神經地方,我覺得很適合神經病住
早上出門好天氣,第一節就下雨
早上明明下大雨,第一節出太陽
一整天都好天氣還很熱,可是晚上暴風雨下冰雹
真是見鬼了!什麼神經天氣


學校的學生腦袋裡不知道裝什麼,比我還豆渣
一直在教室大叫"Click Clack"(某家具廣告)
講了八百次竟然還有人笑
他媽的每天講十次都可以笑十次 不然就是跳熱舞
走在走廊上不但可以看到打架嗆聲還可以看到情侶親熱
走道轉角都要注意,不經意撞到冒汗三條線是常有的事
尤其是某一對情侶,每天都在最暗的走廊盡頭卿卿我我
偏偏我Locker在那裡,每天中午吃飯都要去打擾人家一下= ="
就我每天三秒鐘的觀察他們越來越over,哪天說不定就make out了起來


這裡的學生每到週末都辦轟趴
節日越大趴踢越大,人越多,藥種也越多,什麼都有
以前在北卡沒遇過,在這裡吃藥像吃點心一樣
還有人覺得遇上臨檢及時把大麻沖下馬桶很邱很機智一直吹自己


這裡downtown超強,有事沒事就死人
而且死的大多不明不白
吃個飯喝個酒,碰,一槍過來就掛了
多的是吃飯吃一吃被圍毆痛扁還找不到人告
也不知道前兩年登上全美最適合居住的前十大城市是怎麼回事
槍殺,搶劫,棄屍一堆還最適合人居住
直接去住惡魔島算了


還有一個明州讓我覺得最了不起的是他們每年都有校園槍擊
幹!超邱 去年St.Paul有個男的不知道幹麻帯槍去學校斃了一掛同學
前年也是St. Paul的學校,也是槍擊 全上了國際新聞
還有一個是養子受不了管教拿槍掛了他有錢的養父
用來殺他老爸的槍還是他爸弄來怕被綁架給他防身用的


媽的,這樣不適合神經病住適合誰住啊?!
好險我已經是個神經病才搬過來,呼~
不過今年的槍擊案還沒發生 加油!St. Paul挑戰三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