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的時候,我深愛著看卡通的時間
卡通有分日本派和美國派
每個階段的卡通都不一樣

美少女戰士 Hello Kitty 瑪莉歐 十勇士

日本派有赫赫有名風靡一時的美少女戰士和Hello Kitty跟瑪莉歐
美少女戰士是不論男生女生都會看的,因為戰鬥真的太熱血
燕尾服蒙面俠是裡頭我唯一喜歡的角色
還有,那個小小兔是怎麼冒出來的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Hello Kitty為什麼會有卡通,而我為什麼會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大眼蛙,期待某天他會有多一點的戲份,但十分少有Orz
也因為看了這卡通使我深信送子鳥的故事=..=

瑪莉歐的卡通很久很久前就消失了,但印象中有紅過
十勇士也許是陌生的名詞,但是看到圖片就好多了吧...
番茄勇士領軍的十勇士到處冒險,連我姊和下巴人都記得!


忍者龜 X戰警 鯊魚俠
美國派不外乎忍者龜,X戰警,和鯊魚俠
一隻在下水道接觸污染源導致基因突變的瞎老鼠是老師父
帯著一群一身武藝綁著眼罩害我一度以為也是瞎子的烏龜
他們很愛說"老兄"和吃pizza,所以我超愛吃pizza
幼稚園同學很愛買有忍者龜包裝的芝多司到學校,還送尪仔標
大家會帶去學校玩和交換
我曾經幼稚園校外教學尪仔標被風吹到至善公園的湖裡頭想側身下去撿差點摔下去

X戰警其實我沒太喜歡,可是在我小時後挺多人看的
反正現在都有拍成電影了,懶的介紹XD
以前我覺得鯊魚俠很酷,尤其是他們的溜冰鞋,還不是直排輪喔!XD
前兩年的迪士尼鯊魚黑幫讓我想到可愛逗趣的鯊魚俠

七龍珠 九龍珠 幽游白書 灌籃高手 小丸子 小叮噹
長大一點,進了國小,電視卡通看得更多了
七龍珠 九龍珠 幽游白書 灌籃高手 小丸子 小叮噹絕對是大家的最愛
簡直就是陪著大家長大!
七龍珠悟空都不知道死了幾次小孩生到第幾代都沒結局
九龍珠永遠蒐集不到九顆,人家七龍珠都不知道許了多少願望
幽游白書不停打戶愚呂,小閻王的奶嘴到現在都吸不爛
湘北打全國大賽打了八百次也沒有結局
厲害的是它片頭片尾從我八歲到十八歲從沒變過

小叮噹的道具始終用不完,連自己改叫多啦A夢道具都不會改名字
想當初他要改名字我受到了好大的打擊阿~"~
小丸子則是無法聰明一點點...真可憐
升上三年級的時候被分配到三年四班,我真是爽翻了
因為小丸子就是三年四班 囧rz

萬能麥斯 音速小子 Snoopy 加菲貓 卜派

很久以前有一個紅炸的卡通人物叫萬能麥斯
現在叫出這名自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很有老派的感覺= ="
這人的重點在帽子上頭有的大大的"M",也一輩子不戴正,都歪的
還不是小丹尼那種反戴,側的,還給我歪歪,有那麼點欠揍
身邊有個很想雞的老頭,叫智者,但他老是出包=.=

(基本上這一點都不像麥斯,但是唯一找的到的圖了...)
SEGA最賺錢的遊戲音速小子的卡通也很受同學堅的支持呀
醜八怪博士成了我心中糟老頭的代表,熱狗也偷偷在我心裡成為無法抵抗的食物
Snoopy以前也有卡通,但好像沒有很受小朋友歡迎
因為他的幽默大家都不懂(包括我自己),小朋友要直接的反應
加菲貓的卡通紅不紅我不太確定,因為小朋友好像看不懂加菲的"奸詐"
我只知道千層麵好像很好吃,莫名其妙有大憧憬
加菲貓的最後面會有大概十分鐘的一個農場卡通
也不太確定名字,反正就是一推農場動物在一起
我比較喜歡農場,比較直接表達"奸詐"
另外有一個卡通,真的是老到我沒有話講
從我爸小時後他就在看,只是到了我小的時候電視還有在播
而且大家都會唱他的歌,他就是卜派
卜派長的有點想陳為民,我唯一不懂的就是為什麼布魯拖和卜派都愛上奧莉薇= =?
明明他就那麼...那麼...的妙 XD


勇者王 勇者傳說  聖鬥士
這系列的機器人卡通也是小時候的大熱門
拼拼湊湊的玩具一系列好幾十種
那些機器人很喜歡藏在學校裡頭,有的從教室底下冒出來,有的從游泳池裡頭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鼓勵大家上學
只不過我小時後常常希望操場爆掉然後我會看到一個很酷的機器人
這些卡通最神的地方不是在於機器人永遠打贏
是垮掉的城市都會一再復原又被打爆
市民真的很辛酸...


我說,卡通列不完阿!
我去睡覺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