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交那個很靠杯的物理小組實驗報告的展示板
第一堂就要交
早上上學的時候覺得書包太輕背帶一直掉很困擾
但是書包很輕真的很爽=..=
看到隔壁家小孩被爸爸開車送上學,真是令人羨慕
但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不太對勁,可是我有記得帯水瓶阿!
到了教室我才熊熊想起,展示板沒帶!!!
拜託老師讓我打電話請我媽素來
我家指跟學校隔了一條街,卻要拜託我媽開車送來 囧rz
而且媽媽還要換衣服開車lllb
我前一天晚上真的有告訴自己好多次要記得帶報告
還怕忘記特地把板子從客廳拿到餐桌旁,這樣吃完早餐就會記得
不只三次!!!
只是最後念頭一轉,反正忘記了還有媽媽送
但是我還是忘了= ="
結果真的是麻煩媽媽了Orz

小時候,我是忘東忘西狂(我現在真的好很多= =")
最誇張的一次是小四上學等公車我竟然忘了帶書包出門 囧rz
我爸很可憐,以前只要我忘了帶東西他就負責送到
因為他辦公室就在我學校旁邊
他最常做的就是幫我找便當袋或水壺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真的真的很能掉水壺
從我家信義區出發坐公車到國父紀念館下車,發現掉水壺!!!
那班公車的終點站是北投 囧rz
據大哥的女人說,坐一趟大概要兩個小時lllb
我爸就得去公車處找我遺忘的失物再送去學校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公車處在哪XD
更糟的是我的人生中掉過N個水壺lllb

小時後身體很不好
為了保護氣管我媽都買保溫不銹鋼的水壺
對,那種水壺不便宜也絕對比其他人的寶特瓶水壺貴
對,我小學就掉了好幾個Orz
我想我爸媽應該很悶
一個忙找水壺,一個忙買水壺

最讓我覺得窘的是
我弟沒掉過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