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弟一邊笑一邊看完這部片
我們覺得腐味很重而且很搞笑

我對亞瑟王的故事一點都不懂,只知道跟石中劍有關係
我弟之前看過有關梅林的故事,所以他略懂亞瑟王
從頭到尾我一直聽到他在那邊鬼叫說編劇亂編
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叫什麼(聳肩)

這部片在說亞瑟帶領他的騎士從腐敗的羅馬帝國中解放英國的故事
簡單明瞭

首先是我弟說Lancelot明明就應該是個女騎士而且亞瑟應該要喜歡他
但是電影裡頭變成男的,還是跟亞瑟最親近的騎士
然後莫名其妙變出了一個Guinevere的英國人,亞瑟愛上還結婚
順著這個劇情的安排我們自己解讀了這三人間的關係

我們覺得電影裡頭的Lancelot跟傳說中的女Lancelot其實是相關的角色
Lancelot對亞瑟的感情很曖昧,他一定是深愛著亞瑟
先是對亞瑟寧願對沒用的神禱告也不願意跟自己講話感到憤怒,再來是亞瑟救出了Guinevere,兩人中間出現了一個女人,亞瑟被這女人給吸引,他不高興狂吃醋,還處處跟Guinevere不合
只要有任何Lancelot不高興的臉出現我們就會說他是在吃醋
還自己幫他安排內心OS
反正傳說中的Lancelot應該是個女人而且是亞瑟的愛人嘛,我想,我們這樣解讀也沒錯(點煙)
這是這部片最娛樂我們的地方


主教很機車,我正開口說He's a bastard!
我弟同時跟我說He's a bitch!
我不小心笑了囧rz
No...you don't call a guy bitch!
可是我弟很堅持要用bitch
看到主教的臉跟光頭,再想到我弟叫他bitch,就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故事很騙笑,先是八人靠著發弓箭還有破冰打退百人大軍,再來是空城放劍
不相信中的不相信阿!
另外就是作戰前夕的春宵時光很北七耶,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共度了春宵
隔天起床亞瑟穿上盔甲變戰士,乾淨的正妹也變成野人女戰士
我弟一直說女戰士很醜,根本分不出是男的還女的
ㄜ.......我可以理解作戰前的唯一一次親密接觸之把握春宵
可是我不懂這段劇情安排是怎樣(攤手)
ending很老梗,我比較喜歡bonus裡頭的另外一個版本
另一個版本比較貼近故事要說的主題,但是我想片要賣還是要顧市場...
嗯,大眾老梗愛,你說是吧


再強大再厲害再輝煌的帝國都會有崩壞瓦解的一天
醜陋的一面不管中或西都一樣,仗著國力強大宗教優勢讓所有的種族做他們的奴隸
人性的貪婪傲慢,自以為是的理所應當
那些打著神以及宗教名號自以為神聖的人做的是最不可原諒的罪孽,假神聖裝清高
以為用嘴巴接近神就可以赦免一切
這些人噁心的一面跟做為羅馬帝國奴隸為羅馬帝國效忠十五年毫無信仰的騎士們成很大的對比
他們生命中的爭戰,為了別人而戰,為了服侍羅馬人殘殺自己的同胞十五年,他們一點也不相信神
但他們為人正直,做的是救人的好事,用生命給人自由
誰才是對的?誰才應該得到寬恕?誰才更接近上帝?

亞瑟最後看清他理想中完美神聖的羅馬帝國跟現實中殘酷無理的羅馬帝國,發現這些想像只存在他夢裡
兩邊的掙扎電影其實沒有表現的很清楚,我以為這應該是主題(畢竟舖梗舖很久),但是好像導演只著重在亞瑟變成王的過程,只很簡單的讓他清醒而已



克里夫歐文長得很像尼可拉斯凱吉耶...我一直看錯=..=
Keira Knightley在裡面是個smart mouth又很會戰鬥的角色,跟海盜系列有點像
梅林這個巫師長的好奇怪
這部片沒啥感覺耶,看不看好像都沒差= ="






題外話
Keira Knightley說他不接演海盜四,那這樣Orlando Bloom要怎辦 囧?
不會因為他不演所以Will也要被刪角色吧,好倒楣....
換人演整個很沒FU,前面三集搞這麼久結果第四集換女主角,是我就掀桌。

Knightley的Edge of Love上星期在美國上映了,結果,Limited
靠杯,我這麼想看居然沒上!!!!!!!!!!!!
搞屁~"~
而且裡頭的另外一個女主角本來是Li Lo要演,但是他最後drop out找了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咖
(She was busy in rehab...一一")
真可惜,不然我就可以看到Classic Lady跟紅頭女神合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