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的時候火警鈴響了

到底是那個神經病!!!

離放學都只剩二十分鐘了妳觸動那個鬼幹什麼?!

外面在下雪=_=

很見鬼,都三月中了還下雪

上個月小妹明明就跟我說大概三月中雪就會融光,阿現在是怎樣...

冷都冷死了,還要離開建築物到室外去

水桶匠其實蓋在一個社區裡頭,四周環住家啊

室外除了停車場和操場以外的地方沒啥空地

學生就得在小小的空地裡頭擠成一團等待進教室的時機

不知道哪裡來的另外一個神經病開始拿雪球砸人

真的很無聊耶~

就是把雪球往前沒目標的丟,砸中就很爽

因為密度高所以相對的準確度就高

一顆散開的雪球可以打到兩個人= =b

一開始大家都很不爽,但是最後竟然玩開了...

全部砸成一團=口=

站在靠邊邊的還有機會捏雪球砸人,像我站再中間一點機會都沒有!!!

只有機會閃躲Orz

為了保衛自己我只好學陳金鋒的打球哲學,球來就打

最後我竟然玩上癮了希望人家多丟幾球= ="

媽的,我真是個無聊的高中生,這樣也能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