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電影課老師發了個功課回家做,星期一交

那功課叫做分鏡圖

分鏡圖叫Storyboard,就是叫你自己去把故事中的東西如何用畫面呈現

分成許多小格子簡單的畫出你想要的畫面和註解

剛聽到有這項功課的時候我頭皮都麻了

要畫畫阿>"<

全天下應該都知道我畫畫的能力屬一屬二的好

國中常拿91分回家,偶爾才拿90,但絕對不會低於90

準時交90分起跳=..=

還好老師後來說可以畫一線人

喔耶! 一切簡單很多XD

但還是個障礙!!!

反正我就是畫了...

人生的第一個分鏡圖

是在講一個畢業典禮畢業生致詞台下的學生不想鳥他

他一直說最後忘記演講稿想要找稿卻被風吹走的故事

很鳥,我知道,但是老師就這樣出我有什麼辦法!

好笑的來了~ 快看吧,我的草稿








看到沒有,麥克風還可以一下左邊一下右邊的...懶的改了我= =

還有那個人的手也很妙,手指跟辛普森家庭一樣多


看完這些圖,我可以說,如果以後我真有當導演的一天...


























































一定很芭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