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超忙的=_=

本來我沒有打算要那麼早就去電哩,結果我媽就帶我去了...

忙到我很不爽="=

其實我會這麼不爽也是因為星期六沒睡好又上班一整天還很忙害的

人家都說我脾氣好,我覺得我脾氣很差

因為我只要一累就會賽臉= =b

然後賽臉就會說話很尖銳

只要沒睡好我就會一臉很狠,眼睛很利

我還曾經因為這樣所以在國二隔宿露營玩樂的時候抓狂

因為他們沒有安排午覺時間 囧rz

最愚蠢的是,一到晚飯時間我竟然就不賽了,很開心的吃飯照相lllb

昨天我真是遇到一群白痴了

八點半進來吃飯

吃到快九點打烊還沒要走的樣子

結果因為他們沒走所以老伯伯不能拖地

然後就有一群該死的豬頭跑進來要點餐帶走

這樣就算了

我跑去關招牌的燈,他們看著我關,然後繼續聊=_=

那時候已經八點五十五分了

點餐的豬頭走了之後我媽跑去關魚缸的燈

那群人還是沒有要走的意思!!!

連老伯伯都出去拖地了,他們還在那裡喝茶~!!!!!!!!!!!!!!

豬頭啊!

這樣你也喝的下去,我真想踹他們出去

最後是九點十分我跑去跟他們說要打烊了才走

靠盃,這群人太瞎了!

害我昨天開車回家用飆的,因為我太悶了,遇上豬頭真的很悶耶!

限速35 mile我開45 mile

換算公里就是七十二!

我都可以開中山高了~

然後今天又忙一整天

到了晚上我都快抓狂了

整個人很疲勞,所以又賽著臉了= =b

但是我就是那麼蠢,跟隔宿露營吃飯一樣

看到很多的小費我又笑開了=.=

不是我在說耶~靠!超多的

三天也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六十塊小費,感覺上沒有賺很多阿~

而且今天早上明明就只有三塊小費的=_=

六十塊是扣掉給我弟的錢和這兩天生意大好給我吃紅二十

媽呀,我這星期賺了一百塊=口=

而且還領工資,三百耶>"<

好富有= =+++

富有的人因為太開心所以開車的時候又飆45 mile了

而且差點撞到過接的松鼠 = =b

差三秒就被我輾到了

呼~差點就要下車做人工呼吸了一一

其實我還沒和安妮接吻過,不知道如何正確的人工呼吸

所以松鼠應該就會被掃到颱風尾死翹翹吧...

幸好我反應快眼睛大(其實是人家跑的快一一)

一想到有錢就覺得輕飄飄~

昨天小火柴還跟我說暑假有個打工機會給我做

去台視出外景,但是要上山去,可能會很辛苦

沒問題沒問題,能學到東西沒錢我都無所謂= =+

小丹尼,心動嗎?快行動,記得帯拖板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