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我媽很有梗的對話了

最近讓我笑到倒的是母親節話題...






我: ㄟ媽我本來想買包包給你當母親節禮物耶

李太太: 不用買給我啦! 你們留著唸研究所!

我: 可是這樣我就沒找到東西要送你阿

李太太: 不用啦! 我要那麼多包包做什麼,你們以後唸研究所很貴,存起來用!

我: 那母親節禮物怎麼辦!

李太太: 不用啦! 我COACH的包包很多了不用再買給我了!

我: 可是我想買的是burberry耶...但是他的價錢超過我預算好多(越講越小聲)

李太太: (停了兩秒)
            你說的是潘阿姨上次從英國帶回來的那個牌子嗎?

我: 對阿,可是我預算在三百左右,他的包包要五百起跳啊!!!

李太太: 那沒關係,我可以貼一點啊 ^^

我: 囧.................










你剛剛不是拒絕了很久嗎!!!!

怎麼聽到burberry就換台詞啊!!!!!!!




除了因為我真的覺得媽媽太多COACH我受不了之外

我覺得burberry比較有氣質,可能是因為沒有馬車或是logo跑來跑去吧

比較沒有演花的感覺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





















妙麗啊!!!

每次經過burberry門口的全幅Emma Watson海報我都好像要被吸進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