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表姊用MSN問我媽還有沒有什麼需要我阿姨月底來玩順便帶過來

我轉頭問他,他竟然跟我說

跟他說把台灣帶過來阿

....................................太太,你這樣挺為難人家的= =a






今天早上我跟他說我下午要考AP Physics,會晚點回家

他問多晚,我說不知道,十一點半才開始考

他說"會不會比我晚回家?"

囧rz

有沒有搞錯!!! 我媽九點下班耶!!!

我是要考到乾掉就是了XD



喔話說今天的考試順利的很!

我一開始寫選擇題(選錯倒扣)不知道大家是在安靜個什麼鬼

前一天晚上又沒睡好,熱到翻,我就"度姑"了XD

而且越"姑"越想睡= =lll

最後七十題的選擇題我沒寫完

當然也是猜了我不少題=..=

而且十一點半這個時間真的很尷尬,我整個就不知道該不該吃中餐

進去的時候我還挺飽的,考到一半我的肚子頻頻發出怪聲害我好害羞>///<

中間休息我趕快跑出去吃我的三明治,怪聲才停止

第二階段的問答題害我好窘

一個半小時給你回答七題問答題,我才二十分鐘就寫完了=..=

就連最簡單的兩題我都不會寫 囧rz

是的,我放三天都沒有複習......結果還真的全部忘光了!@口@

我以為我前兩星期才考過IB Physics會記得的說

而且我還不知道寫完可以提早交卷離開

靠,要是我知道我兩點就可以回家睡覺還跟你混到三點="=

今天熱爆,下午也很難睡

是怎樣?! 這裡只有冬天和夏天就是了?! 怎麼比台灣還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