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這次來的另外一個任務就是要買車

之前的Camry也是他來看的

你也知道我家住在這冰天雪地鳥不拉屎的地方

開前輪傳動的車一不小心就會打滑

再加上住在"美洲大陸"有事沒事就要搬個貨運個肥料泥土種子什麼鬼

還要接人接行李,一台2.3的camry根本就接不了兩個人

媽媽想要買一台四乘四的休旅車


我們看了2007 HONDA的CR-V

2400CC
四缸
EX很靠夭的要23409 Orz
明明就是07年的車款耶!
08的兩個月後就要出了,還賣這價錢
不過就是多了鋁合金鋼圈和天窗跟六片CD音響
我想我家傾向於買LX
其實HONDA CR-V我比較喜歡第二代,屁股四四方方的很有型
現在這個第三代屁股想要弄得比較流線很奇怪
很像VAN那種專門在還要綁幼兒椅的保母車= =
基本上他算挺好開的,方向盤比我家的CAMRY輕

也看了TOYOTA RAV4
同樣是2007 四輪傳動 四缸 2400CC


一開始我覺得這造型有點差
屁股莫名的突出,很像骨盆移位
但是看久就覺得普普通通啦~
重點是他比CR-V好開,方向盤比較軟也輕油門比較好踩
開起來很舒服,車內的空間設計很人性化很好,空間又大
據說那個人可以幫我們把價錢下殺到23000上下
= =+
感覺好像不錯,可是要拿他跟CR-V比我又不知道哪台比較好了Orz


最終的,我跟我爸前幾天一眼同時看上的一台車
TOYOTA FJ CRUISER!!!!!!!



4000CC 六缸 四輪傳動分手排自排兩款
整個就是帥勁有型超man
這應該是TOYOTA車型裡頭最帥氣最有霸氣的一台
很像漢馬車(在我愛上Z3之前我喜歡漢馬)
兩門四個座位,整個就是正點點點點~~~~到了極點>"<
我跟我爸兩個人一眼就愛上它
趕快叫我媽去看,他也覺得很不賴
完全是個讚
只不過,四千CC啊!!! 四千~!
吃油當吃水在解渴
油價不停上漲的日子裡.......它會成為很沉重的負擔=..=
而且他整個太囂張,不管亮藍色,亮黃色,或是黑色跟銀色都很囂張
我開去上課根本就會被綁架吧XD
媽媽開去餐館也很奇怪,五分鐘車程的地方開這種車...
我對他下的結論就是實用性不夠
基本上我家目前是不可能買這台車的,只不過.......試開總可以吧XD
我跟我爸輪流試開這台車
挖靠,爽翻了!
光坐上駕駛座就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說有多穩就有多穩,咦,爸爸不是希望我開台大又穩的車嗎?XD
這台的方向盤很軟,真的是不得不給TOYOTA掌聲鼓勵
在這方面的技術真的做的很好,又耐開省油
其實FJ很便宜,真的,他才一百萬台幣不到
INFINITI QX4三千CC一台要一百六十萬
這台FJ比它大又更帥更有型,一百萬不到真的很划得來
我爸一直唉唉叫
可惜...唉~~~我家不買這台>"<


對,其實說了半天
看車的好處就是
可以試開到爽!
就算你不買sales也不會對你怎麼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