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的然後...敷米漿的新書
我挺喜歡敷米漿的
家裡有兩本他的小說
他的文字跟其他網路小說作家很不同
比較文藝比較有氣質也比較多哀愁

這次回高雄在租書店租了來看
被俊熙哥看到他說他認識敷米漿
因為他高中編校刊的時候有訪問過
還說有拿到敷米漿的個人簽名海報
這麼酷! 你聽過哪個作家出個人海報的?!
我哥說那是因為碰巧敷米漿長得還不錯
要是痞子蔡跟藤井樹就......

我覺得然後的然後很好看
很有敷米漿style的故事
他的字句總是清清淡淡卻很沉重
有些幽默有些感傷
我很喜歡 推薦推薦

很多人說網路小說很low很沒水準
至少我覺得敷米漿很好看




回到台北我就去租書店把沒看過的敷米漿小說借回家看
這兩天在看風中的琴聲
昨天半夜看到一串讓我覺得很有感觸的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路 當大家的路不一樣的時候 我們應該要有滿滿的祝福
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座橋 聯繫著彼此之間 只要這座橋存在 不必害怕分離

另外還有說...

你會不會覺得 也許這座橋根本就不存在

好感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