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ㄟ的小日記又來了

明明我自己沒有這經歷 可是別人卻非常貼心的幫我紀錄下來



綠ㄟ的成長日記:Reaction Formation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是跟心理學有關的東西吧

說明心裡想的跟做的事不一樣的行為

先說,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因為我去上心理學阿!!!

跟我之前很賭爛一個阿共仔,在樓梯間大罵他幹你娘可是當他用拳頭跟我Say hi裝熟的時候我回他

hey, how's goin'? 囧rz)


我想金董跟雞眼阿銀都輕而易舉的記住這單字考試一定會!

佛心來的!



綠ㄟ的小座右銘:因為他有了女人!!!!!!!

唉,失去的小友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