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董愛計較啦!

一直跟我說他生日那天我po了三篇卻一點都沒有提到他生日的事情!!!


吼吼吼~~~計較鬼!

沒圖片哪來的真相啊!!! (咬斷筷子)



故事發生在11.28那天

金董生日

真巧! 也是溫尚翊的生日---這是黑道夫人說的。(指旁邊)

金董自告奮勇說他要煮水煮牛肉跟雞酒給大家吃

還約了大家都要穿襯衫加毛衣,搞得很像是在開制服趴

只不過...剩下的人都沒準備生日禮物一一

其實我們也是有小計畫的

短指甲龍子親手作了張寫的很滿的卡片給他

我手殘,等別人作了我寫(羞愧ing)


Schedule是這樣的

那天早上我要翹掉看很A片子的九點課

陪他們去上econ

我發現econ老師挺幽默的 頗喜歡他上課的小笑料

只不過我發現很奇怪的事情就是

金董在我左手邊寫ESL功課

雞眼阿銀在我右手邊把放空

然後他們兩個人把上課的notes放在我桌上

這是怎樣? 又不是我要進Carlson!!!

雖然我是econ小神童(點煙)。


中午吃了霸王餐之後和阿銀要去買作卡片的紙

噓...這是小驚喜!

但是龍子要我們陪他去上課

才搭個手扶梯就撞見金董=口=!!!

趕快趁龍子絆住金董的時候趕快U turn下樓躲進書店!!!

回家金董問我們怎麼走那麼快?

"我尿急" 這種話我竟然說的出來 囧rz


課表是這樣的,我一直到晚上六點都空著

金董一點下課後三點半才有課,上到四點半

龍子要上到四點半,可是那天考試考完就走,搞不好可以提早到

阿銀兩點半上到三點半

我們的小計畫就是趁金董去上課的中間趕快作出卡片以及生日小muffin

這真是天衣無縫的好schedule!!!

其實這中間有著很重要的一環

萬一金董想翹課怎麼辦?!

他最愛作的事情就是翹課在阿銀家睡午覺

要是他翹了課我們就全盤接亂阿!!!

注定看家的我只好苦口婆心的勸他好好去上課,畢竟期末到了!

當我倒下又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半,整個忘記要叮嚀金董去上課=口=

還好他有點良心有去上課 呼~


阿銀一回家就開始準備烤muffin

手工的喔!!!

很趕耶! 畢竟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要烤好muffin還要藏起來很趕@@!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料理東西軍的主廚喔(灑碎花)

這真是最高榮譽了!

其實我只是旁邊遞食材兼喇賽照相的小咖啦!!!=..=




不要說沒圖沒證據,看到沒! 我也是有幫忙的

我也是有在廚房有價值的一天!(抬高鼻子)


Muffin送進烤箱烤 烤到一半龍子就到了

三點二十分的課考試他四點出頭人就到

大概是克拉克先生幫他寫了考卷還是驚奇四超人寫的吧...

未免也太快@_@

我們迅速的趁金董回來繼續煮菜前趕快把Muffin藏起來


小計畫就是等下進去房間吃飯,不要在餐廳吃

這樣就可以趁金董在房裡吃飯的時候假裝出去夾菜順便拿出muffin點蠟燭

接著走在前面的人假裝把燈關掉 後面的人抬出那一盤muffin

真是夠溫馨的100分計畫!



成功的muffin們


捱到快吃飯才發現,靠背! 有Muffin有蠟燭

沒有打火機也沒有火柴!!!!!!!!!!!!!!!!!!!!!!!!!!

發現的當下大家都凍結了Orz

還好樓上學長有打火機,要是乾插蠟燭我想我自己看到都會生氣


開始吃飯 整個就在想說 哪時候要端小驚喜出來

頭文字Jon也要參與我們的小聚會,畢竟那天就是我們幾個早上開制服趴

一定要共襄盛舉一下

五點半了頭文字先生還沒來啊!!! 我們一個六點有課一個六點十五有課!!! =口=

我們派龍子絆住金董,我跟阿銀出去點蠟燭

怎知道,我們才把門關起來金董就在門後面大喊

"不要把菜吃完~~~~~~~~~~~~~~~~~~~~"

囧rz

原來我們顧慮的事情完全不一樣阿(吐煙)。

他激動到我們只好躲到廁所點蠟燭

打火機很不合作都不出火 蠟燭先生也很不配合一直不著火

金董還在外面大叫

"我想上廁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想要來個小驚喜為什麼要這麼多波折!!!

還是壽星自己來搗亂!!!=_=


後來一陣混亂我也不想講了

總之最後出現的生日muffin長這樣



嗑著嗑著 我就不想去上課了=.=

我記得老師說那天如果有進度他會po在網路上告訴大家

但是他整個沒有,我想不過就是無聊的討論,我應該也是放空吧一一

那就翹課!

誰叫金董20大壽呢?

而且,之前是誰說期末快到了要去上課!!!!!!!

面子真是作大了我。






金文琳這樣你爽了吧?



可以不要再叫自己艾瑞兒金了嗎



科以嗎? (喔! 毆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