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不下來

熱血的準備著東西

想著計畫

短短五月底的兩個星期已經安排了超過五天的小計畫

超過半年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

該活過來醒過來熱血的準備了吧!

期待著新的冒險更多的刺激

準備

實現那些說過的話作過的夢許過的約定

--------------------------------------------------------------------

hey yo

除了張懸 我們一定還有更多的歷險吧?!

來點刺激的吧

Go! Off liners!

-------------------------------------------------------------------


除了衣服 我什麼都準備好了

期待 看到新的一家人

看到更多的家人聚在一起

多麼難得的機會呀


--------------------------------------------------------------------

五月天的LOVE

陳信宏的帶動唱

憨人合唱的巨大感動

在你旁邊 我很開心

錯過了五月天

來場蘇打綠吧!

------------------------------------------------------------------


秘密的海灘

秘密的青光

冰啤酒的夏日

一同上班一同上學一同過夜

什麼都同在一起

來吧來吧

路痴我們去冒險吧!

期待你的兒童節禮物嗎?

------------------------------------------------------------

吃夜市吃夜市吃夜市

看小狗看小狗看小狗

新房子新房子新房子

再一次每年的被旅程

----------------------------------------------------------

陪我剪頭髮

陪你唱歌

聽你說話

聽你抱怨

希望我還沒迷路

--------------------------------------------------------

錯過青春的營隊活動

如何補回來呢?

We'll See!

期待嗎?

我要吃蛋糕XD

------------------------------------------------------

吃火鍋只是其中一項

對吧?

-------------------------------------------------------

這次能把記憶推到哪裡?

我雀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