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姊姊黑道夫人,台大企管畢業



昨天我跟他不小心聊到才知道原來台大企管很邱@@"

他說

台大法律三組 台大財金 企管 國企 社會組的前幾志願




=口=

我完全沒想像到阿!

當年他以一個驚人高的分數進去台大企管

印象中他好像考的很輕鬆阿 = =a

聯考(她末代聯考)那年過年的時候他照樣打B打到半夜,水球丟到不用睡覺(似乎附中的都這樣)

我都想睡覺了他還不用睡

考試那天他也是一考完舅舅就開車把她跟過夜行李送到鳳山跟我們打麻將

其實本來的行程是要殺墾丁,只是颱風來變成拼麻將

嗯...就是這樣的過程 我完全沒料到姊姊這麼厲害

昨天大吃一驚後還被姊姊說lag很久 Q_Q





其實...我從小就很崇拜我姊>///<





我萬萬沒想到台大企管這麼厲害

想說還有另外兩個同學也唸這科系阿XD

喔......我真失禮.....

張辣妹跟唐美麗真是抱歉了XD

我一向知道你們很棒低!





嗯...........

要是有個女生長得漂亮身高高還很苗窕聲音清脆好聽功課好文筆好會畫畫個性好頭腦好為人平實又愛吃(我堅持這是優點,尤其是吃吃到飽)講話還很有梗

是要跟他比什麼=口=?!

假設他講話很沒梗也就罷了(很多漂亮女生都敗在這一關給了眾人一點機會)

但是連講話都很有梗,這樣是要怎麼贏啦!!!

輸光光了啊!

都給他贏就好了阿





真是低估了...

嗯,我要更有梗。

混口飯吃

侯安納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