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的姊妹們的聚會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這個場景




你:ㄟˋ你旁邊借他坐一下
同學: 你們...
我:(驚訝瞪大眼睛狂搖頭)
你:沒有關係!
我:(用力點頭)



那時候,說去就去了
提前考的期末考,提早飛的飛機
就是要去,不去不行,非得要去
那時候應該不知道會留給現在的自己什麼吧
還好有那時候的我
所以,現在的我該準備什麼給明天的自己呢?



在陳立的電梯裡,我說也許會唸電影
你:好阿,阿福想去文學營,以後阿福當編劇你當導演,我當女主角
阿福:拍A片啦你
我:我一定幫你挑男主角



前天聽到廣播在放這首歌
昨天夢到你,你媽,媽咪,你姊,阿福
突然好想你,過的快樂或委屈
想得我有點難過


會不會是我日子過太閒(你一定這麼說)
還是...書看得太投入
距離會剪斷思念的


所以...你那邊,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