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找我媽幫我剪頭髮
因為我不想出門花十五塊給人家剪
尤其是上次albert問我哪裡有剪頭髮的店
我說washington上面有一家great clip
下一次他出現在課堂上的時候不但減了頭髮也把帽子給戴上了
嗯,既然都要壞就壞不要錢的吧!


李太太剪阿剪
一直用梳子刷我耳朵
痛死我了
他還自己偷笑說,看,不聽話阿!
我說他根本就是在藉機懲罰我
我覺得我耳朵都要被他刷掉了
後來他還真的把我耳朵給刷流血.....= =lll
然後再很拍say的大笑
"啊~這次真的流血了 哈哈哈"
=_=


剪了之後他說要用打薄刀打薄一下
就開始隨便剪(我個人覺得啦)
我說,你根本就是在隨便戳吧,感覺我頭皮一直被凸到啊
他說,哪有阿,才沒戳你咧,剪頭髮的伯伯跟我說要直的剪
可是我還是一直被戳到阿.....
最後,他很用了一戳!
"啊! 這次真的有感覺~~~"
......所以你一直都有在戳阿! 只是我比較有感覺,你的手比較沒感覺而已啊,還否認!>"<


一邊剪他一邊抱怨說幹麻不留長
我說麻煩,而且我頭髮這麼毛這麼捲,麻煩中的大麻煩
李太太: 亂講! 你聽誰說的!
我: 設計師
李太太: 他亂說的
囧rz
設計師說的我不聽是要聽誰的啦.......


剪到後面他說,ㄟˋ不然後面不要剪,好像也還滿流行的
於是我想到了很多日本髮型雜誌那些高中男生似乎也有類似的頭
or極道鮮師也出現過的不良少年頭
我大笑了.....我說 你剪掉吧
我媽似乎認真的想嘗試,我說我不要!!! 蠢死了,快幫我剪掉
剪一剪他說;ㄟˋ好像剛剛那樣比較好耶
廢話!!!因為那是設計師幫我剪的型阿~~~就是沒剪啊!!!
邊剪邊抱怨說他這十五塊很難賺
好啦好啦 我下次會去外面剪啦= =

剪過一輪,我媽叫我自己看一下
....他把我後面剪很短,前面沒啥剪
他難道不覺得我頭重腳輕嗎= ="
感覺很像劉錫明(挖 好老的名字)的頭
我不要!!!!
第二輪剪完他似乎也自己比較滿意
跟我說,好啦,這樣好了
感謝你給我機會練習,這樣兩年後我就可以剪男生也可以剪女生 囧rz
這麼客套是怎樣?



結果我一去廁所看
嗯,看樣子剪到這地步真的是連修都不能修了
一個.....短還兼沒有型.......嗯......
我果然是準備要走醜女貝蒂路線Orz


之前染的顏色剪掉很多,可是額頭上還有一點點的顏色
果然跟Eden當時說剪掉還可以當挑染
是這樣沒錯啦,因為長短不一所以看起來殘餘的顏色有的比較多有的比較少
只是我很怕大家覺得我比較像泰國偶像歌手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戴帽子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