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華送筆記本(好了 不要再鞭我了)
敷米漿也送筆記本


我想我會留敷米漿的XD



看完敷米漿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麼地難過,難過,難過的難過著



很敷米漿的一本書,裡頭的梗別的書也出現過
可是,卻這麼地難過阿...
並不是因為牙醫在我牙齒裡塞了些什麼鬼東西害我食不下嚥
(我相信我帶上牙套會什麼都不想吃)
很重很重的難過


如果夏天是一鍋會燙人的平底鍋,
那麼雨季大概就需要一台脫光回憶的脫水機


書都看完快六個小時了
我難過了一整個晚上到現在還在唉恩居


敷米漿總是戳到我的點
這次特別深
是剛好在這個時候吧


要放假不放假
要唸書不唸書
換季換的要死要活的時刻


不要剪斷,可以嗎?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