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我用祂,超尊敬的

就是阿,小四送去敷個臉,就像古早時代待嫁新娘要挽面一樣

嗯,不要講太明顯跟太大聲

低調就好

我怕被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神(尊稱)聽見又找我麻煩

想暑假我跟下巴人說好了要衝海邊就會遇到阻礙

最狠的一次就是我們都集合了卻下滂沱無敵大雨困住我們

海邊夕陽個鬼咧

之後講到要去海邊都用代號,不能直接說出關鍵字

所以,嗯,小四去找美容師了

回家的時候容光煥發,跟打了美白針沒兩樣,不上妝都正,皮膚吹彈可破!



同一天我也去看牙醫了

定期的回診

算一算好像是裝上以來第六個星期吧

結果,主治醫師過來看了兩分鐘,說,很不錯喔!

接著轉頭對旁邊的人說,那就換上面的吧,下面的下次再換(起身離開)

於是旁邊那個就坐下來幫我換上面的鋼絲

然後就跟我約下一次會診時間

...............................就這樣喔?

從頭到尾我花了十分鐘等主治醫生,兩分鐘看診,三分鐘換鋼絲

然後下一次會診時間三月份

有沒有道理可言阿=口=!!!

就這樣的動作我每個月要繳一百八十多塊錢,算一下兩年我也看診不到二十四次吧!!!

這樣要五千多耶! 會不會吃超過啊!!!

有沒有牙醫很騙錢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