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Literature期中考讓我實在不知道該唸什麼才對
星期一TA給的複習題前兩題就讓我傻眼
誰是Artie Shaw? 誰是Bob Presto?

Artie整本書三百多頁只有在別人的對話中出現一次(就是本身沒有出現的意思),本身出現兩場戲
這個人的名字不但不響一個鈴(ring a bell),更不要提TA問他最喜歡畫什麼!!!!
鬼才知道啦!!!
結果雞眼阿銀就說他知道,靠,拆我台=..=

Bob在六百頁的書只在一個章節裡頭出現了三場戲
這種題目是故意的吧?

於是星期一晚上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複習的我就開始猜題
把故事裡看似重要的人全部抄下來還跟阿銀做機智問答
(其實是自己不知道要問)
我: 所以那個男主角名字怎麼拼阿?
桂: Changez,他從哪裡來?
我: 巴勒斯坦
桂: 那他工作的地方叫什麼?
找了一下後我說: Underwood Samson
桂: 他不會這麼機歪考這麼細吧
我: 今天TA就問了Artie跟Bob~!!!
其實也不是真的在機智問答,只是在瞎聊而已= ="


我抄了一張紙準備隔天十二點下課可以唸一下十二點四十五分去考英文
結果,誰知道我的sound slideshow做不完,一直做到十二點三十五分才去考試~_~

考題一出來,他果然問了Changez從哪個國家哪個城市來
靠...太狠了吧,知道巴勒斯坦很不錯了! 誰知道他從哪個城市來阿=口=
下一題,Calli他們家從底特律下城搬去哪條街那個城市
肝...............................................................................
中性街我知道,因為這是書名,但是到底哪個城市阿~"~
我記得縮寫是GP,所以是Green Point? Great Point?
考慮了很久我寫Great Point,因為green point聽起來很新英格蘭(XD)
結果答案是Grace Point。糙。
最機車的就是Changez的公司叫什麼名字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這我前一天才找過才寫下來才回答過阿銀,我卻在考試的時候不記得!!!!!!!
S....sa.......sam.......sam什麼的~"~
突然,腦中靈光一閃!
SAMSUNG 囧rz
我想了快五分鐘想不出來,腦子裡只有samsung="=
靠,分數又沒了

然後問到某些作者的名字的時候,因為我真的不記得The Road的作者叫什麼名字只記得他的姓
不過因為我們時常都go by last name所以...不管是知道全名或不知道全名我都只寫姓,不然就會很明顯有兩個作者我不知道他們的全名一一"

作文題真是傷透我腦筋,時間剩下不多我隨便的起了個頭腦子裡出現什麼我就寫什麼
自己都覺得非常不通順但是為了寫完整個作文我只好把性命給拼上
寫到3/5結束我才突然有靈感,發現自己接下來要寫的跟前面的對不起來
最後我就硬著頭皮交出去了


之後我跟雞眼阿銀討論考題
其中一大題是教授從書裡頭挑一個段落出來我們要說出是哪本書然後那個段落發生在什麼時候裡面的人物在幹麻,還要寫說這個段落有什麼意義
夠狠
The Road講一個後現代的世界人大多都死光了,糧食很缺乏除了蘑菇沒有東西會生長,到處都是灰塵跟食人族,存活下來的人試著繼續生存。書中的主角是一對父子,他們不斷往南方走,為了避寒,也未了找尋希望。
這本書阿銀沒看完(他只看到20多頁),出到這題的時候他完全亂掰
Q: 這一段發生在哪個時候,在幹麻
A: 爸爸要保護他的兒子,他們想要生存下去,因為兒子是他唯一擁有的東西
ㄜ.......這不是這本書的簡介在簡介嗎= ="
就算沒上Lecture,有去Discussion或是看了封底都會知道吧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看到一個影片,Lidsay Lohan走出一間店一群狗仔就圍上去拍照攝影
其中一個狗仔問他說 "Lindsay, what gift did Samantha get you?" (其實Samantha就在旁邊)
Lohan: A good one.
.........................有講跟沒講一樣阿= =
扣分扣分~~~(敲碗)


教授叫我們記得在答案本上頭寫上TA的名字跟Discussion的號碼
嗯..............TA叫啥來著? Discussion又是幾號?
我不知道,阿銀也不知道
但是我記得TA的名字跟他長不一樣
就是...叫David的通常都長那樣,叫Pheobe的通常也都長那樣,Amy也還滿Amy的...諸如此類
但是TA真的跟他名字很不一樣,所以我記不起來=..=

他長得像最左邊的博士,連眼鏡都像@@

考完試我把本子交給他的時候先問他Discussion的號碼
然後我再很有禮貌又很婉轉的問他名字怎麼拼,他跟我說那不重要,我名字有在上面就好
喔好,所以晚上回家我就上網查了他的名字跟阿銀講,原來TA叫steve耶! 他長得超不像阿! 而且我以為他叫Jack!
阿銀: 他叫Jack
我: 不,學校網站說他叫Steve,姓Jaksa
一直以為他叫Jack是因為他寄email來,學校的email都是用姓,他的ID是jak00X
再加上他從來不在Email內容最後署名(每星期都要收到一次作業的回答問題),我深深的以為他就叫Jack
發現他叫Steve的時候我超驚訝的
結果阿銀跟我說,他在答案本上把TA的名字寫Jack了


不知道TA會不會腦羞不改還丟掉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