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在downtown Minneapolis有一個人放話

他說他想要放把火燒了某學校

他是說真的

我忘了他是做什麼的,好像跟district有關係

他說他想放火燒了那間學校

他不爽那間高中的輟學率和被當的學生人數太多

因為他每年要繳一大堆税供這些高中生上學



其實他說的沒錯

納稅人繳了那麼多錢學生卻不知道感恩任意的翹課曠課

fail classes,drop off

也許他們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也是繳了N年的税給政府讓學生上學12年都免費

有的時候坐在教室裡頭看著那些人

我想,這樣的上課態度他們到底學到了什麼

這樣的待人態度又反應了什麼

常常,我也想放把火燒了學校

常常,我也想美國這個國家怎麼還不崩塌





常常,我也想為什麼我這麼討厭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