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那是我憧憬的世界

ya

I wanna get the ticket to enter the world

but

can I?

I don't even know if I have any talent or not



生日的時候忘了許願

靠杯

要是我記得我就會拜託老天給我一點talent

我的要求又不多,一點就好



有時候老天開了一道門讓你看著流口水但是別人進得去你卻進不去

有點像門口貼的兩張門神圖像

妖魔鬼怪連靠近都別想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有talent的人

尤其是一家子都有talent就會忍不住覺得老天真是不公平得很徹底

像the Ronsons

最新票選出來的英國第一型男Mark Ronson (我深深覺得他長得像王力宏)

葛來美得獎製作人,除了自己有出CD之外還幫樂壇大咖製作

妹妹Charlotte Ronson是時尚設計師

有自己的店跟label還跟JC Penny合作

New York Fashion Week也有他的設計

C Ronson的雙胞胎Samantha Ronson

A咖Celeb DJ,會寫歌,幫原聲帶做過歌自己唱,有一張做好但是沒發的專輯

穿衣服還很有型


都給他們一家囂張就好了阿="=

反觀我家小孩.......一一"







世界上這麼多人

how do i know if i deserve a ticket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