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又買相機了。
這真的是週期性的問題~_~




星期五我媽提到認識的人的兒子公司有相機賣很便宜,叫我去看有沒有想要的
說真的,我還沒想換數位相機,去年才買了八爺,哪這麼大財力!
而且買八爺的時候就設限畢業前不能換相機
只是看相機這件事讓我想到之前很想要的POLAROID SX-70拍立得
雖然不知道他怎麼操作,但這台相機的長相跟歷史還有質感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夢幻機款
完全就是一個老派咖喜歡的樣子!!!
之前想買但是PLAROID底片要停產,一整個不敢下手
怕買一台模型回家生灰
但是今年POLAROID要重出江湖,我媽一句話讓我又開始瘋狂找起了SX-70


我知道,它長得很像水壺
但是他很神奇



看!! 是不是很酷!!!
超正點的!!! 古典美就是這樣寫~!
根本就是變形金剛阿XD


側面來一張




登登~~~!!! 好正>///////<



星期五開始找,失心瘋的那種狀況在找
星期天晚上我就標到一台,完全就是瘋了我
15塊起標我花28塊標下來還有十塊錢運費
這跟Y拍價錢比起來便宜太多了
而且看這金屬的光澤還有咖啡色的皮,完全就是完好阿!!!
只是賣家不能確定能不能用就是了...= ="


讓我這麼執著這台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這台相機的原主
原本的主人是William Seaman,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誰,賣家把Seaman的簡介寫在介紹裡讓我更想買這台相機
Seaman從1945年開始就在Minneapolis的StarTribune報社上班,當了三十七年的攝影師贏過不少獎項
甚至在1959年拿下普立茲攝影獎 Death of the Wheel




靠!
我自己很不要臉的說,這一切是不是太有緣分了一點?!
StarTribune是MN兩大報之一,地方象徵性的產業,任何新聞系一畢業的人能去那裡工作就算是很了不起,雖然他們現在已經聲請破產 囧rz
而且學校不少老師也都是StarTribune的前編輯或是現任記者,學校還有開課可以到StartTribune實習,我打算大四下也要申請去那裡實習
總總機緣我都絕得他在呼喚我...很用大聲地呼喚我......
it's screaming at me!!!>"<
當然,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前一個主人是攝影師所以這台機器的保存狀況應該還不錯,不用去擔心壞掉或受損的情況太嚴重
從照片看上去整個就是PERFECT啊!!!
哪裡看得出來他是七零年代的產物! 正點耶>//////<




買了相機之後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靠腰,SX70的底片停產要改裝POLAROID 600的底片
老子一竅不通!!!!=口=
使用說明網路上都還找得到,但是那裡有人可以教我改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改裝改裝改裝!!!我手這麼粗這殘,只有破壞的能力,沒有細活兒可幹啊!!!>口<
先是看到日本網站的四張簡圖教學
最好是我看得懂日文啦! 看得懂我就發達了~!
再來看到兩個簡圖改裝解說,我只能說,你們這些會改又改好的人都把一且講的狠簡單耶
全部都太簡化阿!!! 圖跟文都不match嘛!>"<
老師都沒有跟你說i see what i hear嗎!!! (Broadcast的最高宗旨)
而且現在連600的底片都超級無敵霹靂貴,到底我能燒幾張呢?!
感覺一切都好渺茫啊Orz


我焦急了一整個晚上瘋狂找資料
結果就是........恩....we'll see。
看感恩節假期結束前會不會收到相機,寶貝我在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