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ke=可樂=古柯鹼





故事太好笑了就算沒睡覺我也一定要說



跟故事無關,但是我要先說
我一直都懷疑蘋果跟學校有利益關係
我是認真的
蘋果可以用的軟體PC也可以用,為什麼lab裡頭的電腦都蘋果沒有windows?
phtoshop PC也可以裝,剪接軟體不是只有final cut,edius使用方式幾乎一模一樣`,為什麼是蘋果?
為什麼學校的書店裡面有蘋果專區但是沒有windows專區?
再說,去年的時候murphy lab裡頭分成三個電腦使用區
只有一區是PC
暑假過完,整個lab都是蘋果的,而且有的電腦還被更新了
根本就是逼我們這群根本像是住在murphy lab的學生無時無刻使用蘋果來對我們進行洗腦(真的大家留在lab的時間比在家還多)
個人覺得我的懷疑非常合理



故事開始
今天上課前同學在聊天
A同學問為什麼學校沒有XXX軟體,OOO軟體?
老師說,我也不知道,但是應該是沒錢吧 (靠杯明明就換了一整區的電腦)
B同學說,再沒錢應該都有一系列的Adobe吧?
老師說,你答對了!
接著,B同學說了一句話說進我的心坎裡
"學校就是要我們使用adobe然後讓我們覺得只有adobe可以用然後讓我們離不開啊"

我的內心OS: 真的!!!

A同學: Just like coke.

大家: Yea...

點頭的點頭,沒點頭的保持沉默

過了三秒鐘,坐在角落的C同學突然說

"Oh~! I thought you meant COKE"



A同學: No! COCA COLA!!!




基本上,大家都沒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