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日記

趕趕趕,趕飛機啊趕。

今天(8/21)要班加了,但我還是很悠哉。一早起床吃個泡麵當早餐再去摸我哥的NB,就這樣一路摸到了十一點半才吃午餐。我說,我會摸的個性一定是遺傳,不然怎麼會上從我二伯下誌我哥和我都這麼愛摸呢?竟然一點半的飛機摸到了十二點還沒出發…

到了機場排個隊就快一點了,我實在搞不懂為啥我寄了十多箱的東西到MN行李還這麼重?基本上那行李箱應該就有十五磅之多吧,國內線又只能帶五十磅的東西,說起來還真吃虧。磅一磅我的一號行李,靠!83磅,那是超出33磅啊!我要拿多少出來才會變成50磅?有的沒的通通拿出來,姑姑甚至把我的GATSBY定型噴霧都拿出來了~”~ 再磅一次,靠杯,65=口= 65這數字很機車,因為行李箱太重了我根本不能裝什麼鬼~ 15磅的箱子扣掉的話是50整呀!剛剛好耶!明明就該算行李淨重呀>”< 搞了半天的結果是……罰前=.= 二十五塊…

弄玩了行李換check in,卡好咧~ 已經一點了,我還沒有登機證,昨天在網上要印登機證印不下來,今天到了機場果然出問題…等等等…等一切弄好都快要一點十分了,我還得背著我的吉他”利牙”(帥氣的名字呀XD)和重死人的隨身行李做檢測找登機門呢!登機門最好不要離我太遠~ 至少不該超過50公尺。
好不容易在25分趕上飛機找了個位子坐下就要起飛了,看見三角城市的工業區也看到了住宅區,一幢幢幾乎一樣的房屋坐落在我腳底下,突然發覺Cary和Raleigh的變化…

Cary是個小城市,不像紐約附近有什麼進城出城,一直以來我都很嫌棄這小地方。雖然不至於太鄉下,但草莓田、南瓜園還是可以看到的,學校附近更有一片樹林空地。只是在上學年度的下學期尾聲就發現樹林被砍到了,草莓田被推土機壓過了,他們馬上就要變成社區、shopping center了。不只這兩個地方,其他許多原本是樹林的地方都要開發城shopping center和社區,Cary正在成長,也許某年某月某一天它也可能變成一個大城市。農田變成平地,平地起高樓,這樣的衝擊台灣也發生過,只不過我不及看見,現在這景象擺在我眼前,有一種言語說不出文字無法形容的感覺,只能發出一聲嘆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