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後不久就開始給點心,這實在很厲害,因為吃東西很能殺時間,不知不覺40分鐘就過去了,也不過就吃兩包餅乾而已=.=

第一段是坐southwest航空公司到芝加哥,第一次搭這家航空公司,我也幾乎沒搭過國內線,國外線都是回台灣,為了哩程累積大多都搭西北,爛公司,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會很後悔= = 這家的空服員個個都很有趣很幽默,服務態度也很好,對乘客都很NICE很親切,有的時候也會鬧一下乘客開開玩笑。下次如果有機會搭國內線一定選southwest airline!

實在不懂,為什麼國內線的椅子比國際線的舒服呢?
從芝加哥起飛,看到芝加哥機場附近的住家都很高級,幾乎所有的房子後院都有自己的游泳池,而且前院也都很大一片,嘖嘖…不愧是芝加哥呀!一個擁有兩隻棒球隊還有曾經稱霸群雄多年的公牛隊,有錢的城市果然和小Cary不一樣,連高爾夫球場都看的到。

芝加哥有一個傳說中很大很大的湖(綠ㄟ才疏學淺不知道那是叫什麼鬼一一b) ,靠~ 親眼看到的時候發現真的很大一個,大到我在飛機上看不到湖的對岸,一艘艘的自家船艇在湖岸奔馳著。想不到一個湖的作用竟然跟海邊差不多呀~ 酷喔!
到達明尼蘇達,表阿姨Judy來接我,光在Minneapolis的機場就已經發覺國際轉驛站和小Cary的機場就有差,光是停車場就不知道是多少倍大,更別提機場裡頭還有幾輛二次世界大戰退休飛機的模型掛在天花板上當裝飾。

出了機場感覺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上了公路好像都沒什麼不一樣的,只不過身邊常出現大大小小的湖,據說明州內有超過一萬的湖。靠杯,台灣都可以被這些湖給淹沒了=.= Judy阿姨說等NBA球季開始可以帶我去看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XDDDDD小丹尼不要難過吼~ KG我幫妳看,再找KG的紀念明信片給妳吼!XDD 機會難得要好好保存喔~=v=
我們直奔姑婆的餐館,晚上九點才關門,八點已經沒有打工的妹妹了,就在這之後我不小心幫一位先生端菜出來就不明不白的領了一塊錢的小費…@口@

回到姑婆家卸下行李,現在開始要在這裡暫住上一陣子了,直到買好車找到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