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兩則很瞎的新聞,第一則是農委會不隻啥白目分支帶著兩隻狗到記者會場抗議沈復先生的兒時記趣課文中”鞭數十,驅之別院” 有暴力、虐待的嫌疑。靠~~~~~~~~~~~~~~
杯!看完我都快爆炸了!!首先呢,這篇課文簡介就說是”兒時記去”,小時後無知沒腦誰沒有過?這些對小朋友來說只是好玩的,就像我姪女到了海邊會想要去追著海鷗跑,想要嚇走他們是一樣的。況且如果說趕走癩瞎模是虐待的話,那癩蝦模吃別的小昆蟲不也是虐待嗎?人吃肉類食物就不虐待?釣魚蝦、騎馬就是休閑娛樂?!瞎!那協會裡頭的人最好全部這輩子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吃過一塊肉,沒殺過生,沒不小心踩死過一隻螞蟻蟑螂。最好是他們小時後沒有在田邊抓過蟾蜍,在西邊抓過螃蟹。諷刺的是~ 這團體找來兩隻狗像馬戲團裡頭一樣做各式各樣的表演,卻因為會場場地地毯的關係所以不讓狗狗吃東西、喝水,只怕弄髒了地毯而已!暗的!真是瞎透了我的目珠子呀!!!

另外就是杜老伯又出來放白目話了。話說前兩天有位利舀開記者會秀出報告表示一個國中生在一綱多本的政策下三年的國中生涯要花六萬多元在參考書上,希望教育部可以改善這樣的情況,但杜老頭說”教育部不鼓勵買參考書,教科書就夠。”
啊靠么咧!
大人啊~您又在一次貼近了學生們的心呀!每個學生都該在皮夾放一張您的玉照來拜呀!您就像有個丞相報告皇帝百姓沒米吃,皇帝大人卻說”百姓沒米吃不會去吃肉啊” 一樣,超有常識的喔!您家中一定沒有接受九年一貫教育的國中生,一定也沒有看過國中生上過一天課吧,不然我想您一定不會說出這麼帥氣且不負責任的話。一開始我還以為您是在國外唸書唸太多所以很了解西式教育以及美國的教育方式呢,但是我發現您還是去賣冰淇淋會比較好一點。
您不是最喜歡到現場表演”慰問秀”嗎?怎麼不去各校抽查一下呀?就算學生自己不買參考書好了,學校、老師也會幫學生訂來當輔助教材,因為教科書內容太少需要補充。又因為一綱多本所以各校範圍不一,參考書補助就更被依賴,因為沒人知道邊界到底在哪裡。雖說一綱多本秉持的是”一綱”,各大版本都從這一綱中分出”多本”來,但是咧,立委說啦!市面上幾乎所有的參考書內容都一模一樣,大多都是重複的。娘的咧~ 內容都在重複幹麻還要堅持一綱多本啊?國立編譯館統一不就好了,幹麻還要這麼多此一舉呀。而且這樣基本學力測驗的時候不就比較公平嗎?我就不懂為什麼明明不到一公分厚的課本可以變成這麼多版本,一本厚過一本的參考書。雖然如此,但因為課本實在不夠用所以得去買參考書來輔佐課業。
媽的,杜老頭又睜著老花眼鏡說瞎話了,我看聯貸了老花眼鏡大概都看不見吧!我彷彿看到杜老爺跑去考場慰問考生時說”國文只要讀一本課本就好了。” 但是全部的考生手上都拿著兩到三本的同科參考書對著新聞鏡頭說”我覺得,一本真的不夠用!”
唉唷~ 不錯喔!(壓帽簷)您真是我看過最瞎的教育部長了!連推動基測、建構式數學曾先生都沒您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