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表哥,他大我一歲
小時後我叫他”表飛鳴”(沒辦法,誰叫名字像一一”)
長大後我叫他”小俊熙”(沒辦法,誰叫他長得像一一)
印象中我好像沒叫過他一聲哥
年齡太近再加上家裡的人都直接叫名字所以…
他也沒喊過我一聲妹
藍色生死戀中恩熙和俊熙在海邊相認恩熙從背後皺著眉頭抱住俊熙哭說”哥,你是哥嗎?”
這種事情……不太可能= =

小時後
一起從撲克牌晉級到麻將
一起到廣興榕樹下打彈珠找樂子
一起在外公家前庭放鞭炮
一起用沖天泡炸田螺,用仙女棒在夜晚中畫過好多好多畫
一起搞笑耍寶,他姊稱我們為白痴兄妹二人組
一起熬夜吃泡麵看漫畫打電腦還有打麻將
一起到八仙玩水和剉屎
還記得那次半夜輪流留連廁所和準時交棒的默契

國中的時候
他開始展現文字的才華
寄了自己寫的小故事給我
看完後送他一支大姆哥和一點點的佩服

高中之後
他進入熱舞社和校刊社,聽起來很極端的兩個社團
看他跳舞的樣子真是太酷了
身為妹妹的我心中小小的崇拜了一下,畢竟自己跳起舞來和陳信宏差不多= =lll
讀完他編的校刊和他寫的文章
靠…靠…真不敢相信那些東西是從他的手中冒出來的
不能否認 他寫的真好
只差沒送他一個屌字代表妹妹的心意

今年他上了某師大中文系
我只能說
這國家出版界未來的希望都靠他啦!
國家下一代幼苗的國文能力也是他的責任啦!
因為他
我看見光明的未來呀!
真是前途光明又燦爛!
啊~~~ 福氣啦!




ps. 我默默的覺得這張有默默的像...ll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