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衰到爆


一早起床就下大雨,要上吉他課還提了一把吉他
一手撐傘一手提吉他,沒啥用,吉他一定會濕身體也濕,因為風大把雨都亂吹到路人身上
保齡球課還OK,因為那堂課也沒什麼可以不OK


十點,就是那時候開始我的星期二開始天搖地動
我以為老師把上星期四要交的劇本延到這個星期四,結果原來是星期二!!!!!!!
還要做三份
幹! 我根本沒有做完一份阿!!!
媽的,真的不是星期四喔!?
我以為是我腦袋記錯,但是打開行事曆發現我根本從頭到尾都寫錯日期還不知道~!
不得以,我跟老師說我做好一份了但是沒帶來因為我以為是星期四才要交
可是這天的行程是分組討論各自分鏡的劇本決定要用個劇本來製作這次的project
靠..............好乾,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而且我還一直想我到底要怎麼跟老師談劇本補交的事情
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大污點!!! 我這輩子還沒有遲交過任何作業,小學注音都沒有!!!>"<
老師跟我說星期四交給他,沒說分數怎麼算Q_Q
完蛋,我真的不用想要3.5了


下課去177吃午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一堂課心情太差沒胃口
午餐一拿出來就倒胃,還沒吃完我就想吐


下午上broadcasting的課
老師突然提醒我們拍video一定要拍16:9
這作業我星期天就拍好了,可是還沒看畫面,但是我壓根忘了自己有沒有拍到16:9
沒有就糗了,過去的事情不能重拍阿~~~~!!!!!!
今天九點不到就去做確認,還好還好,我有拍到16:9,可是昨天我也是擔心一整天


本來以為一份作業沒交,一份作業有危險已經是一天中的高潮了
沒想到接下來還更刺激
Twins VS Tigers的Tiebreaker四點零五分開始
我原本說我想在177看還可以較pizza吃,整個超有比賽氣氛
但是我弟說他不要去177
不然改去運動餐廳吃? 他也說不要="=
但是他還是要保留pizza這個部份,真煩

我三點四十五分下課,外面依舊下著雨,路上塞車塞很爽
我根本就不可能在前兩局打完前回到家阿!
果然,領了pizza回到家都快五點,不知道打到幾局去了
拜託拜託,不要打太快,這是我一天中衰小的寄託!
Pizza悶在車子裡的味道在加上我中午的反胃一直存在,很不舒服只想趕快回家看棒球
很興奮衝進家裡打開電視,我發現,幹!!!!!!!!
我家沒cable根本沒轉播可以看。
當我發現家裡沒電視轉播的時候我大爆炸了

一定要這樣整我就對了?!

沒電視看,看一下線上文字轉播,媽的三比零落後
一整天真的是倒楣透頂
所以我決定要放縱自己讓自己睡到爽再起來
躺下去睡不到半小時我媽就從台灣打電話過來
吼~~~~~~~~~~~~~~他自己睡飽了就來吵我睡覺="=
掛電話前還說,你快回去睡啦! ------你還睡得著嗎?
睡不著還不是你害的=.=


起床發現打到八局四比四平手
然後就去發狠狂吃冷掉的pizza因為我後來發現這是一整天衰下來我唯一還可以撿到的便宜


打到十二局下Twins再見安打搶到季後賽門票
我跟查理的惡魔們決定要去看星期天對洋基的比賽,派出雞眼阿銀跟金文琳去metrodome買票
結果,一樓的全沒了,只剩二樓的鳥區,還沒有四個位子
靠杯! 一樓的票到底去哪裡了?!!!!!!!!!!!!!!!
比賽明明就打到快十點! 還沒過一個晚上票就沒了!!!!!!!!!
又是被一堆王八黃牛搶走
這種感覺真的很幹,明明你就在local,明明你家離metrodome就離二十分鐘,學校離metrodome過個橋就到
可是你買到票的機會一點都沒有,因為很大部分的票都在加州奧勒岡州甚至加拿大人的手上(今天晚上WCCO有做一條關於這個的新聞),三小?!


我居然一整天不順到連買星期天的票都買不到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我昨天晚上還畫storyboard畫到三點


為什麼明明很久沒衰的我居然在一天內爆衰?
小火柴星期一晚上請了個衰神給我,我星期二馬上就衰!!!!!!!!!
會不會太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