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CC還有羅肥去抓娃娃

媽的,我們的人生都只有抓娃娃

但是我越抓越爽抓出興趣來了

還開始和蓋酷的工作人員哈拉起來

我很easy的把森林保衛戰的浣熊,烏龜,和松鼠給夾回家讓他們一家團員

如果有臭鼬我真的很想要,但是沒有Orz

還抓了一個很好笑的泡湯表情人,它的胸口寫著靠

我一見他就笑,真開懷

最後還夾到了我想要的河童

這次的河童正常點了,不會像雞。

今天的工作人員很妙,CC說像盈棒

說話的方式挺像的,動作也是=..=

害我因為太熟悉哈拉了很久

我花十塊錢夾到浣熊她要囉唆,二十塊抓松鼠她也要碎碎唸

我想應該是只有我們三個客人她比較好應付...才一直跟我們哈拉

我花了快一百塊才夾到河童她就一直說爽=..=

可惡,店員怎麼這麼不和善

還嗆我夾那麼多要幹什麼,打算賣喔

我說,擺地攤阿

二十分鐘之後我等羅肥夾娃娃她竟然問我:你在哪裡擺地攤?

聽到這問題我傻了,愣了三秒說,喔喔...沒有啦

唉唷,幹麻這樣,跟我說啦,我又不會怎樣

......追加三秒傷停時間! 我真的沒有

(開窗子幫羅肥擺娃娃)幹麻不好意思,說阿

喔...我剛剛是隨便說說的

其實呢,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我隨便說說的話大家都要信一一"

咬不斷也引起熱烈的迴響=v=

這位姊姊真會和客人哈拉,還不錯......真外向=..=

跟她要塑膠袋還說只有一個size,挺能哈拉的

救國團要不要問一下缺不缺人?



送羅肥上班後我和CC太無聊只好閒晃

甚至遇到電梯自己開門但是裡面沒人外面也沒人的情形

整個空間只剩下我們兩個面面相覷

老天不要在鬼門關前一天耍我

看!你後面那是誰?!

媽的,兩個無聊的人就這樣玩了很久,回家連msn都要玩

果然是好拍檔

去了墊腳石鬧書店

每本書都要拿出來笑一下才爽

這和國中每天放學去何嘉仁胡鬧有什麼差?

有,現在我們黃腔開得比以前多,尺度也比較廣XD

看到一本書,我們兩個都笑了,決定要寫對聯

古龍先生的多情劍客無情劍

下聯是???

純情房東俏房客

橫批是???

金瓶梅

看,我們國文多好!

不過我想說,多情劍客無情劍真的好看,有空可以看看


果然是很無聊的兩個人=..=

難怪以前上課都在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