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小火柴去美麗華
照理說美麗華是個只要從基隆路過個橋開車十分鐘左右就會到的地方
並不遠
可是呢  小火柴不知道機車怎麼走 我也不好意思開我爸車出門
所以我們只好坐公車

目標是從市政府捷運站坐藍7or藍26到美麗華
很直接方便
這兩班公車竟然離峰時間要十五到二十分鐘才發一班
我們倆在大太陽底下等得要死
好不容易上了藍7 原來他不上橋走下面
阿賀 就這樣繞了超大一圈
根本就是摩托車走的路
繞了半個多小時才到美麗華耶
靠! 好久喔!

小火柴逛美麗華snoopy land
我逛隔壁toy land (XD)
Toy land超酷的 有好多車車
看得我都傻了
他們的櫥窗真是漂亮
各種名車靓車帥車全都在上面
嘩 帥翻天
其中還有一台讓我口水直流的BMW 328
靠靠靠靠靠!
不只是BMW的經典款
簡直就是跑車中的經典款阿!
完全就是一台跑車正咩(按照山女壁女的形容)
好想把它帶回家
嗯...三千塊
頭殼壞掉才會把它買回家

離開美麗華時我們分別要前往東湖以及吳興街
可是呢 我們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坐車
問了一位看似當地媽媽的路人阿姨借問一下
俗話說的好
評審指點迷津
大師指引方向
這位阿姨可是大師級的人物
幾號車哪裡搭她都知道

小火柴問了一班牌子上寫說要往東湖的公車
司機說可以上她就上了
我看到站牌上除了藍26可以撘之外我還看到了可以到家門口麥當當的33號公車
心想 藍26開半小時開那麼久 又二十分鐘才有一班
要是33來我就上車吧 還不用轉車 一路到底 痛快啊!

結果真來了33
才跳上去我就開始想睡
接著我的眼皮覺得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重到我真的睜不開我就放膽的睡去
反正我坐到那麼裡面的站
33也真夠狠的
我睡著之後醒來兩次都沒過站 真不是蓋的遠
回到家我才發現
挖靠 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耶
這車程可以從松山到瑞芳呢!

當天晚上我才知道
原來從內湖到小火柴東湖的新家竟然也要三四十分鐘
內湖公車在誇張什麼阿?!
這麼大就是了???
其實我們這次出門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逛街上頭
都嘛是在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