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下高雄,十二點的車
兩點到朝馬,台中的朝馬喔,休息一下
接著我醒來就是四點到高雄了=口=
什麼?!!!
四點到高雄阿~~~~~~!!!
這破了我坐國光號的紀錄了@_@
才四點二十就進鳳山了Orz
帥氣帥氣
我一再告訴大家,請愛用國光牌,保證比誰都快
連火車都輸國光號!


星期五十一點多才起床,我堅持要睡到飽!
起床時已經有人在打牌了,哇靠,這麼早起打牌作運動阿?
吃個飯桌子不動換人上去打
老人們紛紛想睡午覺孩子們躍躍欲試
下午我其實輸了一些,最後北風北大連莊連七啊!贏了兩三百塊回來= =+
俗話說的好,勝不嬌敗不餒
吃個晚餐繼續上桌我還是贏~!
打到晚上一兩點才睡覺,我們真懂得堅持。


星期六醒來就十點多了,他們還是在桌上= =
好吧,我懶,要不是星期六要去台南我也不會十點就起床準備出門
其實台南就是...一直吃阿一一
大姊姊以前念嘉南藥專的同學是道地台南人~!
好嚮導~!好吃好吃好吃,通通好好吃XD
但是說到這裡,我就要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吃棺材板
目前為止,從南到北我吃過所有的棺材板中只有六合夜市最好吃= =
這樣你們就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回到高雄已經快十點,看個自摸天后輪流洗澡已經快十二點我們還是要打牌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們堅持要看自摸天后
打到一點半大家都昏昏去了我弟還想上訴,最好是有人想要再打四圈=.=
ㄘㄟˊ~~~

星期天,我又是最後一個醒來,我的家人們還是在作早課
我真的要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的家人很虔誠,全部信奉麻將!!!(大人星期六在我外公家又打到了十一點才回家一一)
每個人對早晚課都不遺餘力,而且各司其職
洗澡時知道遞補,吃飯知道守秩序,板凳知道自己找樂子,出門也知道call out
我們家真的很和諧
十一點四十分要出門聚餐他們可以打到十一點三十分...
我有資格這樣說,因為我是那個每天翹早課的傢伙一一"
吃的那家店有點虛,但是大家聚餐也就算了
舅舅 姨爹 外公 和我爸四個爸爸一起慶祝
好吧,貴了點,菜少了點,難吃了一點,我都接受
吃完飯要幹麻?
這還要問嗎?!
大人去舅舅家打牌,小孩回鳳山打牌
兵分兩路,殊途同歸嘛!
我是不是有說過,我是不是有說過
我 家 人 很 虔 誠
九點的國光號回台北,八點出發
大人可以打到七點三十分才回到鳳山
其實小孩也沒多差,要不是為了出門買晚餐吃我們也不會在六點半結束
我再說一次
麻將的影響力是很恐怖的








如果你問我這三天在高雄沒做到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我會有兩個答案
一個是沒有吃到粄條
另外一個是
































沒有學細芬在自摸天后裡頭大喊















































我要自摸!!!!!!!!
































但是我的錢包從下高雄只有兩百塊到回台北變成五百塊了一一




























麻將的影響力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