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校在清理置物櫃

上星期五Senior最後一天,每條走廊上都有大型垃圾桶

連那種昏暗到大家翹課.私會的好地方都有,還兩個

大家果然卯起來丟

我想清潔人員一整年最頭疼的一天就這一天

那天下午下樓走到大廳最誇張

全部的人擠在平常沒人要待的大廳擠在哪兒擁抱照相

看在Junior的我眼裡挺不是滋味

明明我也該畢業的,偏偏還有一年要熬

接下來看到的才真正嚇到我

滿地的紙屑,紙張,粉紅 綠 黃 藍 白,全在一團

頭上地下都有,比七彩霓虹燈還昏

所有主任和工作人員還有校警一個個守在那裡怕有"意外"

好笑的是有人把水打翻主任和工作人員全都很慌張

連忙指揮和大吼,趕緊拿丟在地上的紙吸水

不過就是一攤水,緊張得咧

美國人果然怕事怕死,就是不怕胖!


今天學校特地給我們十分鐘清理置物櫃

資料夾一次丟一本的感覺真好!

全倒光光真爽!

Senior做的都沒有錯~

高中掰掰,全部光光

但是我還有一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