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辦了復古明星賽,這idea我喜歡,卻看不到

還難得有錢姊和阿瑛姊上場! 超可惜~"~

復古明星賽的大賣點應該是前宏國的球員吧

靠!雷克斯都回來了~!精采呀!

這年頭看得到樑三連線不難,有鄭志龍和雷克斯才屌

在CBA的年代,十個籃球迷有八九個是宏國象的

連信爺都不例外更何況是個小鬼我

兩三下就被阿三哥和羅興樑的身手迷住

默默在自己家陽臺上練跨下運球,也不看看自己家陽臺多小XD

鄭志龍的身手就更不用說了,外號籃球博士不是亂蓋的

當初他賣增高鈣我有認真考慮過,十歲的認真是感人的。

我跟我爸說我想要吃那個,他說我還會長高

我也以為我會長得跟櫻木一樣高,結果只比宮城高=.=

當年的宏國象比現在的裕隆還强,連霸易如反掌

想不到現在,曾經在場上耍花槍的小夥子們都成了老爹

阿樑十年前叫神奇小子,現在叫神奇老爸,光聽我就心酸

之前我跟人家說我喜歡羅興樑,他竟然跟我說

"原來你喜歡熟男喔?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喜歡他的時候他還是個二十歲的年輕人阿!!!

烏七八糟,還不快去跑新聞!

嘖~籃球都不籃球了,越打越難看

只有明星越來越多罷了

籃壇新人那麼多,籃球怎麼打?

亂打嘛~不然你以為上次大亂鬥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