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esotan nice很有名,但是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並不這樣覺得
比起North Carolina我反而覺得北方人挺冷淡
在NC我們會跟不認識的人,路跑的人打招呼,但在MN我試著跟這些人打招呼都得不到回應
住久了發現其實Minnesotans有自己的一套nice


Minnesotans不太會打人槍也不太喜歡否定一個人的想法或是意見
只要你提出一個意見或是說出一句話
他們雖然不同意,但是也不會跟你說,I disagree...然後開始大力反駁,吵得面紅耳赤
他們會皺起眉頭,點點頭然後說"That's interesting....." 或是"OK...Yes! Yea!"


我大一剛開學的時候聽過一個同學從別州搬過來,帶著相機去逛了一圈downtown的Macy's,結果把相機給忘在那裡
一個小時後他想起來,再回去同一個櫃問了店員,店員說有人撿到拿給他
他就深深相信Minnesotan nice這個傳說



今天早上到學校把昨天拍作業miss掉的進度趕回來
結束的時候我們小組四個人一起下樓離開
導演Ryan問說有沒有人需要ride他可以載,我就搭他的便車到east bank的車庫
我們還有剪接Joe遇到一位大嬸問dental clinic在哪
學校附近有好幾個clinick,有最基本的boynton還有fairview醫院還有醫學院的附設醫院
問他要去的是哪一家,他說他不知道就是dental clinic
問他有沒有地址,他說moose tower
那個在east bank,大嬸開始有點不耐不高興,問我們怎麼走
我們說你就前面那條路又轉看到指標再右轉然後開下去就會看到,路程不到五分鐘
大嬸莫名的對我們發悶氣就轉身走去停車場,也沒說謝謝什麼的就閃人

Ryan跟我説那一定是東岸人
東岸人才會有這樣的脾氣跟這樣講話,MN人不會這樣,
我們跟他指路,他這樣對我們發脾氣,MN人會覺得我做錯了什麼,我指錯路了嗎?
嗯...東岸人....


Ryan載我到車庫前面放我下來,對面一台車停下來對我招手
是Joe!!!
我問他不是要去downtown,怎麼會出現在反方向的地方
他說他送那位大嬸過去moose tower
果然是Minnesotan nice


太陽大天氣好,遇到好事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