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看到一件很可怕的牛仔褲...


這年頭, 大家都愛穿破洞的牛仔褲

學校有很多人會自己DIY

買條完整的回家自己剪,還有人自己上色

這裡賣的破洞牛仔褲都不是"那麼"好看,常常看到失敗的例子

自己手工的更是...我看過不少剪壞的例子

最常看到的就是在膝蓋剪一大條直線,純直線的洞

從膝蓋左側開到右側,180度

這真的很可怕...因為就是一個"洞"開在直筒牛仔褲上頭

有的人會在屁股那邊開一個洞,有人會在大腿開一個洞

今天,我看到一個非常可怕的洞

絕對不是普通的洞 = =+


我是不小心瞄到的

那條牛仔褲不小件(這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開的洞也比別的大

從膝蓋上面十公分一直開到口袋下方

=口=

這佔去了那女生三分之二的大腿阿!!!!!!

他的大腿就這樣露在那邊 @口@

洞就是洞,沒有鬚,補釘沒有造型,沒有深淺,沒有顏色

一條,size有點大的牛仔褲上面有一個大洞和一條腿

......lllb

經過淫哥這個小腿控的薰陶,我多多少少也知道怎樣的腿才算是OK

好歹...好歹...不要露那麼多嘛,同學= =b

我真的很想要走到他旁邊給他一點建議,也想稱讚一下他的創意

但是一直到我走到教室鐘響我都還沒從剛剛的黑洞中清醒過來

那比左膝連右膝,膝膝滿連天還驚人


不求每個人都要像志玲姊姊那樣才能穿大破洞牛仔褲

最少也要像下面中間那雙腿那樣再露阿











不知道何潤東的涼鞋是怎麼回事= ="









梁洛施要來台灣辦簽名會

靠!

去不了>"<

誰3/17有閒,跟我說一下唄

別這樣,人家昨天剛拿葡萄牙電影節影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