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康熙真是嚇到我,我的娘呀!

主題很適合我這種老人---當年勇

來賓有傅天穎,豹小子,中國娃娃的娃娃和黃小柔

傅天穎整個沒興趣,豹小子有在唱片行看過"卡帶",除此之外就沒有印象了

至於中國娃娃和4 in love...我前兩星期不是才用過中國娃娃的歌來應景嗎!!!

想當年,中國娃娃可是大紅特紅耶!

才小六的我真是喜歡的很起勁

街頭巷尾大家都要會唱大錯特錯呀!

我記得超清楚ˇ,他們發片期接近過年,整個年假到處都聽得到

那年代還不流行RAP和動畫MV,他們也算是開啟了一個新風潮

尤其作詞的人是許常德先生 囧rz

他們可是曾經開過封街演唱會的呢!

後來單眼皮女生還被一個叫LA四賤客的團體翻唱= =a

那時候我有個朋友的媽媽在當娛樂線記者常有唱片公司宣傳品可以拿

(這是最早立志當記者的原因= =")

我還從那裡借了他們的泰文專輯咧!

中國娃娃在大錯特錯之後又出了幾張專輯

在我慫恿下麻糬就買了XD

而且在國中和國小的時候我超愛學明星跳舞

中國娃娃算是必學之一!

因為夠簡單又有趣味XD

我還曾經跳給實習老師和討人厭愛裝年輕的國文老師看

他們都一邊笑倒一邊誇獎我

現在想起來真是害羞......

年少果然輕狂呀(茶)

等下去拿他們CD聽一下好了XD



這首我會跳喔!

他們唱起來真的是泰味十足XD



這首我還曾經會一人分飾兩角,真忙。



黃小柔昨天很慘,一整個被糗

康永和熙娣從頭到尾都不信他們紅過XD

雖然我沒有喜歡他們,但是至少看他們"紅過"

4 in love剛出道是用虛擬人物打歌拍MV,主打fall in love

傳說長的根本人一模一樣

但是...那些假布拉機的3D娃娃就很假阿!

哪有人長那樣,還沒一個漂亮

只有薯餅一直說藍色那隻很可愛呀~~(大心)

大哥,那些只是3D人物而已

可是他們說相似度超高

結果真人意出來我只能說,有相似度。

而他說的那個人...放心,不是黃小柔XD

是楊丞琳。(果然是他喜歡的那種=..=)

4 in love的歌也是曾經紅過,尤其是主打歌fall in love還搭配"女生向前走"當主題曲

大家一定都會唱那些英文詞的阿!

有事沒事就是要拿出來唱一下,學MV跳一下

薯餅先生也很三八的愛唱那個engin=..=

第二張主打紅兩首,誰怕誰和一千零一個願望

(到KTV一定要點一下的阿,誰怕誰的舞步也是要學一下的= =+)

只紅一千零一個願望,接著就解散了lllb

所以...也不能怪蔡康永和小S不信黃小柔呀XD



評評理,那裡像!!!

看的出來唱片公司真的很想把他們捧紅一一



這首歌,大家一定都聽過只是不記得罷了~

當初這首歌的歌詞可是大大紅過呢!




嗯...說了半天

這些舞步我全忘光了XD

沒關係沒關係,再怎麼樣,我至少都記得孫耀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