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就是我這暑假的計劃之一是拿我的美國駕照換台灣駕照
這樣我就不用去報駕訓班考照

一開始我興衝衝的跑去區公所做體檢接著跑到監理處辦駕照
一心期盼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就可以辦好我的駕照
監理處阿姨給了我一個殘酷的答案
駕照要去AIT做認證
.....................................


好,我上了AIT的網站,但是我想我開不開那個叫我自己預約的網站
只好叫雞眼阿銀幫我預約
反正,拖了這麼久我昨天才去AIT做認證
網站上說要帶證人,而且AIT的工作人員不可以當我的證人
所以我就帶了雞眼阿銀當證人
他也很聰明,幫我約早上九點
嗯,聰明的孩子! 我們倆八點不到就要起床=.=


九點不到AIT前面就排了超多人
哇靠,大家都要排美簽嗎? 不需要這樣吧?!
問前面的警衛姊姊是不是認證不用排隊直接進去就可以
警衛姊姊非常認真的跟我們說"要預約你知不知道?"
一附等著看我們兩人ㄘㄨㄚˋ賽的模樣
我們早就有萬全的準備了好嗎!
嘖嘖,是這樣的服務態度嗎="=


我沒想到認證居然不用證人
不然網站是在講什麼的啦! 
我欠了雞眼阿銀一個麥當當聖代
喔,我還忘了帶要繳的錢30塊美金
阿銀努易的幫我湊錢
真不知道這個人錢包裡頭放這麼多美金是怎麼回事
好笑的來了
他抽出一張二十塊,一張五塊,四張一塊
然後問我難道連一塊美金都沒有嗎?!
是的,一塊都沒有.................................
無可奈何之下,他從零錢包中掏出了四個25cent的銅板出來 
剛剛好,四個25cent是一塊錢!!!!!!!
我們就這樣湊到了30塊美金!!!(好啦,其實只有他在湊啦)
窗台姊姊看到四個quarters還很傻眼,不停問我們沒有一塊錢紙鈔嗎???
有我們還要這樣湊嗎...囧rz
還好他們收下了我的三十美元整


將近十點,我們離開了AIT。
GOD,這是怎麼回事啦=口=?!
這下我們要怎麼辦才好? 永康街抓餅一定還沒出來擺攤阿!
我想去松青吹免費冷氣買飲料,但要穿過大安森林公園
我看到樹下有一隻全白的鳥叫阿銀快看
他興奮的說,那裡有鴨耶!!!
靠,明明全部都是鴿子,鴨是在哪裡啦="=
是瞎了嗎!!!


松青很涼,榴槤很臭,婆婆媽媽很多
還有翹課的國中生坐在那裡吃哈跟大使冰淇淋
可惡,我以前都不會翹去松青吃冰淇淋,畢竟說起來那段路來回有點距離一一
到了永康街不但蔥抓餅沒出來,冰館也沒開
這樣是要幹麻啦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金華街,想說順便去看一下盧小博好了
靠邀! 警衛不是發哥了! 那是誰啦!!!
打死都不讓我進去是怎樣? 旁邊那位阿姨就默默的走進去
機車耶~! 
所以在繞了一圈之後我又回到永康街
抓餅還是沒開...阿銀真的很帶衰,我想他這次回台灣真的是吃不到蔥抓餅了他
只好去吃冰館,全部都是觀光客,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靠杯! 現在一盤超級芒果冰要160了
媽的! 以前我剛開始吃的時候一盤芒果冰是80,後來紅了推出了超級芒果冰一盤100
漸漸他默默漲到120
幹! 現在要160,冰淇淋還變小!
真是他媽媽的,光想就氣!="=


走到永康公園玩了一下work out的東西
真奇妙,不過有這玩意兒就不用上健身房了,加州真是虧大
還看到單槓,我們兩個人拼了老命想要像小時後一樣在單槓上旋轉
但是一直無法成功阿!!!
我的本能消失了!!! 就跟掉換兒回到人類世界之後就失去了原有的法力一樣啊!!>"< (出自<失竊的孩子>)
怎麼可能! 我小時候是單槓旋轉小冠軍耶! 我現在居然只能轉3/4圈!!
我要回家練="=


後來我就去了八德路監理處
你看我是不是真他媽的拼
結果監理處的人跟我說我的體檢單不合格,用錯了,叫我回去重辦
幹.............................................
所以老子是今天從信義區出發跑到了大安區再去松山區然後又要回信義區就是了?!
櫃檯阿姨口氣還很不好一直說是我的問題
媽的!就說是區公所的人給我的單子咩! 是想怎樣啦!
很倒楣的我得要回去信義區公所重辦
是我犯太歲倒楣還是阿銀十九歲帶我衰?

到信義區公所是十二點半,人家休息到一點半
哇哩咧,給我撲了半個空
走去誠品殺時間卻在我一點半要離開時看到了滂沱的大雨以及淋濕的人們
............................................................
老天你在整我嗎?




所以我駕照到現在他媽的還是沒換好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