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
本來我對他沒啥印象,應該說我對他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歌唱得不怎麼厲害,在<早熟>裡有點baby fat
我老是懷疑他到底長怎樣 = ="
畢竟在電影早熟裡跟唱片封面不太一樣
上次我問黑道夫人到底薛凱琪在眾人眼中是漂亮還是怎樣???
我姊說他沒感覺,只是聽人家說在kiki遇到薛凱琪,化妝前跟化妝後一模一樣
這樣說應該是很厲害囉! 不過,那到底是正還是不正= =?



今天路鑽石夜總會,薛凱琪是來賓之一
我還挺意外的,我以為他宣傳期早過了說
既然來了,就仔細瞧他一瞧
整個過程我想他應該不太了解台灣綜藝節目要做效果做很誇張
旁邊的蘇永康就是個沙場老將,知道什麼時間要做什麼樣的效果講什麼樣的話
薛凱琪一整個客客氣氣的


趁錄完影跟大哥下樓收線的時候看一下各位藝人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的媽呀,薛凱琪本人也太漂亮了
有沒有這麼瘦啊=口=
而且那個腿之漂亮我保證淫哥看到一定會喜愛!
如果以批批踢上面那位朋友說化妝前跟化妝後一模一樣
那他肯定是個正咩!
雖然瞧不出扣除高跟鞋後他身高到底多高,但是我想比例應該不是個問題
從我面前走來走去,看得我心兒砰砰跳
好漂亮喔@_@
旁邊的姊姊看到薛凱琪在拍照也說真是漂亮(柔)


真正讓我對他大加分的是他今天做了一件事
收工的時候來賓們被工作人員叫上舞台跟觀眾合照
薛凱琪配合度很高,簽名合照到一半被叫上台就上去了
同樣是上節目打唱片的牛奶根本不見人影,蘇永康只在舞台後面跟幾個歌迷合照
走了一批觀眾,薛凱琪下臺幫一位先生簽名合照
這位先生是蘇永康的歌迷,他是坐輪椅的,錄影到一半樓下跟導播說需要安排一個位子給這位先生看錄影,安排在三號攝影機旁邊對他來說比較方便
簽名合照完後薛凱琪還跟那位先生小聊一下,一直到再度被叫上台跟第二批觀眾合照
第二批合照完,薛凱琪又下台主動和剛剛那位先生說話
就是這個舉動讓我覺得他既親切又是個好人

以一個特別來賓的角色來說留下來跟觀眾合照其實不是義務
像小鐘馬姊他們錄完就走也是可以,薛凱琪拍了兩批
可以說他是來台灣宣傳,這樣的舉動是在累積人氣,OK的!
他留下來跟大家合照簽名,也可以說是基於來賓的禮貌
但是他跟那位坐輪椅的先生拍照簽名還說幾句話,又上台拍照,再下台時還主動去找那位先生講話
讓我對他大加分
合照都拍了,簽名也簽了,反正也不是他的歌迷不是針對他來,他可以不用跟那位先生說話就下樓
可是他還主動去講話,好人來的!
加分加分加分!!
親切的好人正咩阿!!!


收完東西之後我連便當都沒拿就追下樓多看他幾眼
結果證明,他真的是很親切
走出大門的時候,還被一個傻傻的男生撞到
因為他走路不看路眼睛一直盯著準備上計程車的薛凱琪=_=
打電話回家後我才知道媽媽一早出門就沒回家,爸爸帶弟弟去打太極
而我忘了拿便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