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在翻小說

跑去翻藍色大門

瞥見了happy.Birth.day

手癢

拿起了陳信宏的書

裡面還有黑道夫人幫我排的簽名呢!

我一直很喜歡陳信宏的詞

方文山說的,一種搖滾詩

這本書的攝影師還是Ivy Chen呢!

酷!

我喜歡裡面的照片


有些是拍立得的照片

Oh shit!

拍立得

Oh shit!!

Polaroid SX 70 都出現了!

Oh shit!!

心又癢了


SX 70

就是情書裡頭那台啊!!!!!!

打開來很帥 收起來很酷的一台機子

給我一種......軍人用的酒瓶的FU

很帥氣

壞就壞在底片貴過35mm


立刻上網看拍賣

一台要兩百美金 囧rz

我好像上次才跟自己說,LCA是我的最最上限了是吧?

可是...LCA我買兩百三耶......(小聲說)

手好癢

心好癢


 

為什麼我不中樂透!!!!!!

媽的,真不應該沒事去翻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