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又一年結束了

又要迎接新的一年

媽的~ 一年又這樣不見了!

每次到歲末就會覺得這一年怎麼過這麼快啊

然後到了年初就覺得

靠腰~ 日子怎麼這麼難過啊!什麼時候才放暑假啊=_=


每次到了這時候全部的人都到許新年新希望

我覺得新年新希望很瞎

因為既然是希望那就是不太可能達成的

主要是因為很多都是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如果掉不下來又不能飛上去抓

不然就是有人在設新年新目標

那些目標都有點遠大也不太會達成

所以每年年終我都在感嘆希望沒有降臨目標沒有達成中度過= =

而且生日馬上就要到了

妖壽,林北要當成年人啦!!!!!!

靠!!!我不要啊~~~~~~~

雖然這樣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喝酒,但是

阿酒咧= =

阿錢咧= =

阿酒伴國王咧=.=

一點意義都沒有~

哀怨的重點還是在於時光匆匆,光陰就這樣不見了!!!

我什麼都沒做到啊!

去年許的新年新希望也沒一樣實現= =

搞屁啊~ 那我不就要再重許一次

這樣很浪費耶=_______=


說到跨年這東西,我就滿腹的不滿

我家在信義區跨年晚會光那裡就不知道多少,偏偏沒我的份!

不爽="=

而且這地方好像也沒啥好跨年的

我明天要上班,又不會去downtown,也沒有什麼朋友可以拼酒開party

只能呆在家裡看中視和台視轉播

還是十二個小時前人家用過的...

靠~二手的跨年晚會耶!!!

整個就很虛>"<


突然覺得國二那年的跨年實在很精采

好險我國二就玩過了

不然我一定靠背到死

注意喔!我現在就是在靠悲!= =



為了延續我去年的爛希望和爛目標所以我決定

今年的新希望

1. SAT拿高分
2. 賺大錢
3. 快快樂樂過生活

今天的新目標

1. 唸好SAT
2. 練好吉他
3. 好好存錢

其實最想實現的還是

自己獨得威力球頭獎= =+


另外有個好康想讓參加冬令營的國王知道

侯安納~~~我們團的聖經出現啦!!!妳的最愛耶!!!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551241511&actid=epnew051229&Nid=epnew05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