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話說,在我結束實習的最後一天錄的是麻辣天后宮
其中一集是講阿飄,rowndown一下來大家都好嗨
非常期待這一集的錄影XD
我第一天到這個棚的時候李杯杯就跟我說了,在電視台工作要注意......
然後就沒說了=口=lll
他也沒跟我說為什麼要注意阿!!!!!!!
旁邊的姊姊興奮的說 喔我那天錄到很奇怪的聲音喔!!!
新來的都要被嚇大嗎一口一lll

阿飄這集其中一個來賓是鄭凱中
他說了他跟他媽媽還有他女朋友去馬來西亞雲頂住飯店最邊間遇飄的故事
李杯杯明明知道隔一個星期我跟遇過飄又怕飄的小火柴要相依為命在港澳過一個星期,他還故弄玄虛說出門在外很多地方要小心,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他說,飯店千萬不要住邊間跟角角,那裡最陰
那個陰說出來我就怕了 囧rz
所以我辦入房手續的時候都超在意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當我們吃飽回到飯店時已經很晚,這時候check in原本訂的雙人雙床平價房已經沒了
平價房只剩下雙人單床,可是我們不要,這樣睡覺干擾對方很不舒服,堅持要兩張床
櫃檯小哥似乎很為難,打了很多通電話才弄到房間,幫我們敲到套房,加大雙人床,可是我們不要兩個人睡一張床,於是他說免費幫我們加床
賓果! 不如就這樣吧!

房號1208,比平價房最高樓高出許多,果然是套房啊= =+
標示告訴我們電梯出來左轉之後開始找房間
房間都在右手邊,1205 1206 到L字型最底的1027,那前面的就是
1209 ?!!!!!!
怎麼會!!! 不應該是這樣啊!!!
再往前走,L字型走廊旁邊有一個凹下去的路口沒看到!
一個轉頭,找到1208!
看到1208的時候我獃住了
角角!!! 是角角房!!!!!!!
我站在房門口跟小火柴說 李杯杯說千萬不要住角角阿>_<
小火柴臉也跟著我青,但還是叫我先進門再說,看能不能換到房間




套房果然是套房


門開開,挖靠,好寬闊的房間啊!
比我們之前的平價房大了快兩倍咧!
有老董桌老董椅,還有兩大面落地窗
床大就不用說了,小哥已經預告我們是加大床
除此之外還有高級廚櫃跟浴袍在衣櫃裡,高級高級,真的是高級
浴室打開一看
挖屋,幾乎是之前的1.5到2倍大,不但有按摩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咧!
不用加錢就可以享受,這一切真是太完美not really
如果不是角角的話一百分


進門小火柴就打電話給櫃檯小哥橋
小哥說他們飯店很乾淨不用擔心~~~
囧rz
誰會說他們飯店髒髒?
講了很久之後結論是,我們就住這房間吧
小火柴有三個護身符我有一個,這樣也沒啥好怕的!
可是我還是好怕= =a

飯店人員來加床順便幫我們修理有畫面沒有聲音的電視機
你看,角角房間的電視沒有聲音是不是很嚇人>"<
(自己嚇自己啦)


什麼都值得怕


小火柴先洗澡,我一個人呆坐在突然變很大的房間不知道要幹麻
先來看一下電視好了
坐到老董椅上打開電視,開機畫面讓我寒毛豎起
有點像電視壞掉的buzz畫面,接著出現上下跳動的影像
此時我背後的冷汗都出來了
剛剛不是還有畫面嗎!!!!!!!
剛剛不是才來修聲音嗎!!!!
剛剛不是還有湯姆克魯斯嗎!!!!!!!
為什麼現在剩下我一個人什麼都沒有阿!!!!!!=皿=


害怕的我趕緊把電視一關開始整理行李
房間好安靜,小火柴洗好久,我好毛~_~
很酷的大落地窗我都不敢回頭看
小時候電影都演後面藏一個殺人魔或是吸血鬼的
我怕到時候看到什麼我會叫媽媽


打開澳門的行李以及留在香港的行李來整理
香港的行李翻著翻著,出現了一個紅色的中國旅行社信封

                                         紅色的中國旅行社信封



                                      紅色的中國旅行社信封



                                    紅色的中國旅行社信封


                              紅色的中國旅行社信封
 
                       紅色的中國旅行社信封

那不就是我走丟的票先生嗎!!!!

=口=!!!

你出現在這裡幹麻!!!!!!!
你要嘛就給我整個不見阿! 現在出來是幹麻! 讓我看辛酸的嗎!!!>"<
船票,澳門旅遊塔,海洋樂園,我通通都逛完了,只剩下一張機場快線的車票可以使用
剩下的通通都沒用Orz
我不是還有飛奔回來找尋你嗎...你當初躲在衣服的夾層中間是要幹麻啦!
幹麻這樣整我!!!~"~


小火柴大報復


小火柴一打開浴室門,蹲在地上的我就一臉哀愁往上跟他說
你知道嗎......(哀怨)
他說: 怎樣?
我: 你看......(紅色信封)
柴:你哪裡找到的
我: 行~~~李~~~箱~~~~~~~~~

Orz
悶炸了我




洗澡的時候浴室太空況,我很怕,所以洗很快
洗完出來就睡了,小火柴睡大床我睡加床
他怎麼樣都不肯把三張護身符放靠近我一點
我只好把自己的護身符給套在手腕上
這是我的大絕了>"<


根據小火柴的說法是,我當天二十八秒就睡著,他堅持說他有讀秒
後來的後來他跟其他人說我們玩耍的事情的時候我才知道
他從浴室走出來我問他說"你知道嗎",他以為我遇到飄了大緊張XD
他還說,進門前我把角角不能住的事情說出來他很想掐死我
這種事情應該要等退房才說,不然大家都會怕怕
就像我們飛香港的時候機位坐43 44 他也是下飛機才跟我講
可是我只是想說出來解決一下問題阿 囧rz
然後他還說那天晚上是故意不把護身符放中間的


怎麼這樣!!!>"<
不過那個晚上也算是順利又迅速(?)地度過了
呼~~~


話說,那個晚上半夜醒來翻身我都不敢睜開眼睛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