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終於,五個小時過後,I set my feet on 台東車站
好餓
車站附近總會有吃的吧
人群呱啦呱啦出站,我們也帶著行李混在人群裡
只不過一走出站我愣住了
不,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我一定是下錯站了,騙人,不可能...



這就是台東車站
旁邊,什麼都沒有喔
真的,什。麼。都。沒。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
除了小黃一排之外,空空如也
連巴士站都一台巴士都沒有
別鬧了,這才不是我想像的畫面


但是,旅遊服務台的人跟我們說,這就是現實
附近甚麼都沒有,要的話你們要去市區
連搭公車去市區都無法,因為沒車...
小黃司機一直來找我們,可是不想被他們坑一趟兩百塊,依然賭氣想要等到公車
沒吃飯餓肚子,我很鬱悶



感受到我的低潮以及沒飯吃的惱怒了嗎






一個阿伯也要去市區,於是我們跟他共乘去市區
挖,原來,傳說中會發生在阿兵哥回軍營身上的共乘也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這麼的輕鬆簡單,還司機先生自己來問的
我該說就甘心嗎= =?


到市區,好遠
跟網路上看的地圖差好多,網路上都給簡圖害我以為其實只有幾個block就到市區
結果根本就是七八公里
靠邀,好險當初沒有堅持要用雙腳踏遍天地,我還沒青春到那地步,謝謝老天



運將把我們放在台東高商前面的一條街,說這裡很多吃的滿熱鬧,叫我們自己找東西吃
還給名片說要是有問題或需要可以打給他,當然,市區到富岡也是兩百
我是不是有說我最討厭喊價的司機,尤其在N年前漁人碼頭坑錢事件之後=..=
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乾淨又有人的店吃飯
吃完了走出來陳阿珮才說他看到小強從頭上經過
靠...靠.......靠!!!!!!!!!!!!!!!!!!!!!
他早講我就不吃了!!!!!!!!!!
之前我還這麼開心的邊看電視邊吃飯,shit! 要是它攻擊我怎麼辦! 我會來不及反應耶~_~
這就是不能當下說的秘密no.1


吃飽飯離搭船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走在台東市的路上閒晃


我覺得自己好可笑好像老美出門像是要把整個家都搬出去
不過就是三天兩夜我搞成這樣像是要去香港玩七天
裡面一大半都被我的超大浴巾跟有的沒的盥洗用具暫去
陳阿珮嘲笑了我很久,結果他自己甚麼都沒帶後來還來跟我借
看,是不是!



看著地圖找到最近的景點就是台東故事館
一走進

其實是誠品XD
酷! 台東市有誠品!!! 我根本就不期待走在路上會有遇到他的一天!
所以,就跟在台北一樣我們衝了進去吹。冷。氣。
真的很熱......尤其是我還拖了那個大麥町跟一點三公斤重的腳架走路~_~
自己都覺得累贅


在誠品待到時間差不多才在路上攔計程車去碼頭搭船
這,正是我們高潮迭起的旅程的開始
當下的我們並不知道接下來的兩天好戲連連驚喜不斷
只傻傻的像一般死觀光客一樣戴著墨鏡扛著行李朝綠島前進
除了小強前面還有甚麼難題在等著我們呢?
廣告後,立刻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